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霆鋒令楊冪亮度花容失色 陳偉霆丟偶像包袱徒手抓蟑螂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謝霆鋒令楊冪亮度花容失色 陳偉霆丟偶像包袱徒手抓蟑螂
0
1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21日 (三)

《十二道鋒味》從第一季到第二季,謝霆鋒的大牌明星朋友們接連現身該節目,也成為節目的一大亮點。這一季節目中,謝霆鋒領銜『鋒味家族』 --- 陳偉霆、羽泉、馬蘇一起尋求中國美食的秘笈,謝霆鋒認為好朋友們的到來,讓這檔節目變得更加獨一無二。上期節目中,謝霆鋒拿出金牌經紀人霍汶希女兒的“寵物” --- 一隻仿真蟑螂,把楊冪嚇到花容失色,陳偉霆更在節目中徒手抓“蟑螂”,令網友大呼:“小表弟這次真的丟掉偶像包袱了!”

《十二道鋒味》上一期節目中,『鋒味小夥伴』楊冪與謝霆鋒一起愛心義賣自製的豆腐,為當地的小學募集了不少善款。在之前製作豆腐和愛心義賣的過程中,謝霆鋒都表現得十分嚴肅認真,然而到了清點善款的時候,終於放鬆下來的他也忍不住展現出了搞怪的一面,他拿出一隻仿真蟑螂,兩度把楊冪嚇到花容失色,直接從凳子上彈跳出去,陳偉霆更在節目中異常“勇猛”徒手抓住“蟑螂”,他的大膽舉動還是很快暴露了“整蠱”的事實。

img1440134389.jpg
上圖:謝霆鋒準備整蠱楊冪

在花絮片段中,楊冪原本在與『鋒味家族』一起清點善款。然而數著數著,錢堆裏卻突然冒出來一隻“蟑螂”,把楊冪嚇得直接跳了起來,而此時『鋒味家族』還配合假裝出一臉茫然,大呼:“怎麼啦?”。“小表弟”陳偉霆直接動手抓“蟑螂”也讓楊冪大吃一驚,最後假蟑螂被謝霆鋒給帥氣地“丟”掉了;可還沒等楊冪坐下來開始繼續數錢,謝霆鋒卻又突然將“蟑螂”丟在桌上,配合著“大表哥”胡海泉的一聲怪叫直接又把楊冪給嚇跑了,對此仿佛見怪不怪的馬蘇感歎道:“在這個家族裏,沒點心理素質是沒有辦法生存的。”而在被嚇了兩次後,楊冪也直接“罷工”不數了,搬開凳子坐到另外一邊。

img1440133552.jpg
上圖:楊冪被嚇得花容失色

img1440133660.jpg
上圖:楊冪被『鋒味家族』整蠱

曾在《古劍奇譚》合作過的陳偉霆與楊冪,此次在美食節目中又相遇,兩人製造了一系列的有趣看點。本周,《十二道鋒味》又將迎來哪位明星好友?敬請關注每週六晚22:00浙江衛視《十二道鋒味》,好戲接著上演!

img1440134251.jpg
上圖:謝霆鋒介紹“蟑螂”來歷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