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艾倫秀》第13季Lifetime頻道與美同步首播 P!NK為節目創作全新節目主題曲 分享歡樂與勵志精神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艾倫秀》第13季Lifetime頻道與美同步首播 P!NK為節目創作全新節目主題曲 分享歡樂與勵志精神
0
2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8日 (日)

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第13季回歸,台灣24小時內與美同步播出,9月9日 (三) 起周一到周五晚上7點就在MOD146台Lifetime!《艾倫秀》首週重量級來賓名單秉持節目一貫的歡樂與勵志精神,邀請到被艾倫稱之為『改變世界的女性』輪番作客,包括全美今年最紅變性人、金卡達夏前繼父 --- 凱特琳詹納 (Caitlyn Jenner)、爭取女子受教育權而遭恐怖分子塔利班組織槍擊的諾貝爾獎得主 --- 馬拉拉 (Malala Yousafzai) 與美國總統候選人 --- 希拉蕊柯林頓 (Hillary Clinton),另外今年更由搖滾天后P!NK為艾倫秀創作演唱新的節目主題曲《Today's the Day》,四大女力相挺《艾倫秀》慶祝全新一季盛大回歸。

《艾倫秀》節目積極正向、歡樂愉快讓它成為全美收視最好的日間綜藝節目,更吸引眾多有好萊塢大牌明星紛紛登台作客,第13季開播首集便由曾締造奧運男子十項全能世界紀錄的美國國手,也是2015年度卓越運動獎之勇氣獎得主的凱特琳詹納為主要來賓。凱特琳在65歲毅然決定變性,對LGBT族群帶來極大正面鼓勵,甚至時尚界也青睞,一舉登上『浮華世界』雜誌封面,相當風光,她將與艾倫分享嶄新人生與她個人的電視實境節目。第二集艾倫則邀請到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國際女性社會運動家、近日剛從高中以優異成績畢業的馬拉拉與觀眾們分享生活點滴,17歲時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也是最年輕的得主,深受國際注目。

而9月11日週五晚上艾倫將與美國總統候選人 --- 希拉蕊柯林頓在紐約洛克斐勒中心進行她宣佈參選後的第一個脫口秀的節目,節目高規格禮遇,特別架設舞台迎接出席,這位可能成為美國第一任女總統的民主黨候選人將分享近期競選活動行程與全美新『嬌』點 --- 可愛小孫女的新消息,除此之外搖滾女力天后P!NK (紅粉佳人) 將到攝影棚中獻唱她為《艾倫秀》製作的新節目主題曲《Today's the Day》。在前導影像裡,P!NK特地帶著女兒薇洛 (Willow) 入鏡,體驗媽媽工作過程,母女畫面相當溫馨,該曲輕快、愉悅貼近《艾倫秀》正面積極形象。

img1441720441.jpg

女力出擊『改變世界的女性』三連發 --- 凱特琳詹納、馬拉拉、希拉蕊光臨《艾倫秀》,全新一季嶄新開始將帶來滿滿的女性力量。9月9日 (三) 起周一到周五晚上7點Lifetime播出最新《艾倫秀》,台灣24小時內同步當天播出,若遇美國周五播出之節目內容,台灣則延至下個周一播出。欲了解Lifetime更多節目資訊請洽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img1441720393.jpg

img14417204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杰德影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