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廢柴特務》來真的! 「軟男」傑西艾森柏格硬起來,特務上身以一打十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廢柴特務》來真的! 「軟男」傑西艾森柏格硬起來,特務上身以一打十
0
4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15日 (日)

 動作喜劇《廢柴特務American Ultra》裡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飾演一對平凡的小鎮情侶,男主角傑西艾森柏格被催眠而遺忘自己曾經是CIA超級特務的身份,因CIA欲銷毀計劃前來追殺他們,反而喚醒男主角深層記憶以及所有的特務技能,引起猛烈的反撲,雙方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對決。一場大賣場中的打鬥戲,傑西艾森柏格一個人對抗超過十名訓練精良的特務,沒有武器的他,完全只能運用手邊拿到的工具,出手又快又狠,帥氣指數爆表一掃之前的魯蛇形象。為了飾演身手非凡的特務,傑西艾森柏格接受了密集的武術訓練,他說:「通常我的角色都是那種躲在房間裡碎碎念的宅男,終於有部分可以讓我試著當動作明星,非常有趣。」勤奮好學的傑西艾森柏格,甚至把握時間跟武術指導學習幾招,以備未來演戲或不時之需。

img1442328518.jpg

而飾演女友的克莉絲汀史都華也不甘寂寞,當傑西艾森柏格在進行武術訓練時,在一旁沒事的她時常找各種理由亂入他們的訓練,央求教練也教她幾招。克莉絲汀還說:「之前拍攝電影裡的動作,幾乎都是虛晃過招感覺很不真實。而我們在《廢柴聯盟》裡的動作戲及打鬥場面,都是非常真實而且兇猛,打得很過癮。就是那種被打一拳就會噴血的程度,以致於我們在片中幾乎隨時都是頭破瘀青。」之後又表示自己很羨慕傑西艾森柏格,並笑說:「他動作戲比較多,我真的很希望有機會的話我可以多打一點。」在《廢柴特務》中,導演也讓克莉絲汀小試身手,片中她為了保護心愛男友奮力掙脫CIA探員挾持,還趁對方不注意施以肘擊反抗,俐落動作大獲好評,連她自己都得意洋洋的說:「雖然只有30秒的鏡頭,但我想我證明了我自己,還有我的手肘都很不賴。」《廢柴特務》不僅動作場面有可看性,同時也是非常浪漫的愛情故事,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傑西艾森柏格兩位好友攜手合作激發出的化學反應更是令人期待。

img1442328536.jpg

《廢柴特務》由尼瑪諾里斯達(Nima Nourizadeh)執導,故事敘述在鳥不生蛋小鎮的宅宅麥克,人生除了吸大麻、看漫畫、陪女友外什麼都沒有。但他其實是CIA訓練的超級特務,只是因為殺人手腕太過高超難以接受上級控制,因此被深度催眠而失去記憶,但即便如此還是被捲入長官們的權力鬥爭。眼看大批殺手入侵居住的小鎮,麥克要如何從失憶魯蛇變身神級特務,保住自己與心愛女友的小命呢?2015年9月25日(五)中秋檔期,全台上映。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電影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