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霆鋒用鍋鏟打造神奇樂器 陳偉霆擺碗賣藝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謝霆鋒用鍋鏟打造神奇樂器 陳偉霆擺碗賣藝
0
2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4日 (二)

浙江衛視蒙牛《十二道鋒味》9月19日(週六)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七期節目。由於“鋒味家族”陳偉霆、馬蘇、陳羽凡、胡海泉的加盟,第二季《十二道鋒味》除了美食屬性還多了一層音樂屬性。節目中,“鋒味大廚”謝霆鋒、兩位“表哥”陳羽凡、胡海泉和“小表弟”陳偉霆全是歌手出身,對於吉他、架子鼓等樂器都十分熟悉,大家平時玩玩吉他還不夠過癮,這次竟然玩起了廚具。

img1443028250.jpg

在最新曝光的花絮片段中,謝霆鋒就用鍋鏟當起了打擊樂器,一邊敲一邊配合著“二表哥”陳羽凡的鼓點,而“小表弟”陳偉霆則拿筷子敲碗同樣在一旁配合。過了不就,謝霆鋒又拿起廚房衛生紙筒開始吹出奇怪的音樂,玩完衛生紙筒又開始用筷子敲玻璃瓶和湯勺,這樣獨特的“鋒味樂器”打造出來的音樂居然還都頗有韻味。

img1443028264.jpg

另一邊,“鋒味家族”中唯一不懂音樂的“小表妹”馬蘇則配合著大家跳起了自創的“馬漂亮泰國舞”。眼看著眾人熱情圍觀,“小表弟”陳偉霆立馬拿碗擺在地上開始賣藝。雖然大家都紛紛“慷慨解囊”,但丟進碗裏的卻只有五毛甚至一毛的紙幣,令一旁辛苦跳舞的馬蘇直呼:“我們老師看到我都要哭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