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S榮獲大馬娛協獎4大獎殊榮 <靠近Close to___>再戰台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FS榮獲大馬娛協獎4大獎殊榮 <靠近Close to___>再戰台灣
0
2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8日 (二)

 有大馬「十冠王」威名的雙人組合FS,即將於10/22發行第2張國語專輯<靠近Close to____>,由王赴穎(Fuying)和沈展寧(Sam)組成的暖心療癒係二重唱,自2012年終出道以來,橫掃星馬大小獎項,去年以夏日陽光形象首闖台灣,今年變身秋季紳士形象再向台灣歌壇叩關,Fuying和Sam換上名牌西裝,並以大地色系褐色、綠色,給人難得一見的熟成穩重Look,並搭配1956年份的美國古董車入鏡,這輛凱迪拉克 Eldorado據說當時是美國大明星的最愛,真是帥氣十足!FS吸引觀光財,不僅有很多星馬迷妹追星追來台灣,陪他們Longstay,據悉也有台灣女歌迷追到吉隆坡去,參加他們的演唱會並在大馬娛協獎頒獎典禮搖旗吶喊,FS已成華語歌壇當紅小春雞!

img1444318802.jpg

年輕帥氣的FS,由25歲的Sam和23歲的Fuying組成,青春卻爐火純青的聲線,令人迷醉,出道曲<分開以後>大放異彩,讓他們在星馬爆紅,以新人之姿橫掃千軍,得獎頻頻,而有「十冠王」美譽。他們去年初次來台叩關,一首<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在校園大受歡迎,他們也以1把吉他開始走唱校園,迄今「FS告白百分百不插電音樂會」在全台已挺進到40場,人氣驚人!

img1444318821.jpg
 
最難能可貴的是,「十冠王」FS在今年舉辦的2015大馬娛協獎拿下4大獎,分別是「最佳團體獎」、「十大金曲(本地組):<分開以後>」、「最佳新人銅獎」和「觀眾票選最受歡迎獎」,成為本屆娛協獎最大贏家,而台灣的部分FS還勇奪2015第五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年度最佳組合,不折不扣是「音樂金童」,他們也在最新的這張<靠近Close to___>專輯中,獻出FS團體處女作,由Fuying譜曲、Sam填詞的2首歌曲,1首是歌頌夢想、友情的<清涼的風>,另1首則是Bossa nova曲風的<Sit Back & Relax>,令人驚喜!

img1444318837.jpg
 
FS歌藝精湛,帥氣的外表唱著動人情歌,超級迷人,繼<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之後,暖男FS最新主打<憑什麼>,繼續唱出男人對感情的執著,在南洋紅翻天的他們,去年來台Longstay時曾吸引非常多迷哥迷妹來台追星,甚至在台灣小住,跟著他們一起遇見台灣,對台灣觀光帶來助益,FS在台期間,不斷在台北碰到星馬粉絲,當時最常講的1句話是:「你好你好,又見面啦!」「嗨!歡迎你們又來了!」而經過首張專輯耕耘,最近在吉隆坡街頭也可遇見台灣的粉絲,千里迢迢飛到大馬去追FS,讓他倆非常感動!

img14443188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亞神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