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九頭身陸瑤好身材 粉紅佳人草莓奶昔頭配小棉襖亮眼巴黎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九頭身陸瑤好身材 粉紅佳人草莓奶昔頭配小棉襖亮眼巴黎
0
1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0日 (四)

陸瑤學佛法揮別舊愛 , 日前飛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宣示全面復工,她調整步伐後再現身,神清氣爽,她歸功於來台北追隨上師,佛法讓她有了新的人生,也有了新的東家,曾經發過專輯的她,未來將在公司的安排下,以電影、唱片雙管齊下方式,開始全新的演藝生涯,據悉經紀公司對她有信心,因此預算無上限的栽培,陸瑤也已調整好呼吸,開朗迎向每一個演出工作!
  
陸瑤以夏姿·陳黑色套裝接受國際媒體訪問後,陸瑤再以中式白色刺繡紅花小棉襖配草莓奶昔色頭髮亮相夏姿·陳大秀現場。這種驚艷造型神切換,獲得了在場媒體和時尚達人的熱追,連步入會場都異常困難,在看秀過程中也不斷被高鼻子藍眼睛的歐美記者拉住拍照。陸瑤說,今天看秀,又是傍晚時分,好像是在巴黎參加中國朋友的Party,特別開心;「我特別喜歡有質感的中式服裝,只要造型搭配好,中國特色也會最時尚。」

img1444479739.jpg
 
作為唯一華人品牌打入巴黎時裝周大秀的台灣之光「夏姿·陳」10月6日傍晚在巴黎大皇宮登場,中華文化傳統主題貫穿全場。設計師王陳彩霞女士再次將精湛的刺繡手工藝和東方設計與西方的流行色彩完美結合,顯示出東方設計作品仍然佔據著2016全球春夏流行主題一席之地。陸瑤與演員郭碧婷、歌手蕭亞軒特別前來捧場。
 
陸瑤坦言,參加時裝周看秀的受邀藝人其實也是場外模特,而他們的造型會更有主動性,甚至代表其背後強大粉絲團的審美訴求;而場內模特更多是在表達設計師本人的思想與品牌精神。藝人代表粉絲與設計師完成對話,這種互動很好玩兒。而這次造型神切換陸瑤說完全歸功於自己的造型師王君英(君君)老師。君君老師的黑白對比創意是:白天的黑色,優雅端莊,沈穩高貴;夜晚的白色,青春活力,率性自由。陸瑤希望,如果自己的特別示範能為幫助中國裝成為世界潮流做一點小小的貢獻就心滿意足了。海外媒體稱讚陸瑤是中國娃娃版美少女戰士,法國、意大利、美國等雜誌媒體紛紛向她發出拍攝大片的邀約。

img14444797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宇樂樂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