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Robynn & Kendy『校園巡迴演出』 月底登台校園演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Robynn & Kendy『校園巡迴演出』 月底登台校園演唱
0
2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21日 (一)

2012年從網絡走到大舞台的香港清新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以唱作姿態俘虜樂迷的心,出道至今推出了4張廣東專輯,創作了不少作品。今年進一步展現深厚的音樂功架,推出首張國語專輯《如果‧我不完美》,藉此機會打入華語地域,全面地發展她們的音樂里程。

去年,Robynn & Kendy有幸參與《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歌唱比賽並晉級八強,開展了戲劇性的一頁。國語歌曲對於她們而言並不陌生,從出道前在網絡上翻唱流行國語歌,到她們創作時寫Demo的歌詞,以至參賽歌曲,都是她們擅長的國語。

今年,Robynn & Kendy把音樂版圖拓展至華語地域,日前在出碟當天立即到北京舉行盛大專輯記者會,是她們華語旅程的重要起點。其後,二人直飛南京,展開Robynn & Kendy出道以來首次『校園巡迴演出』,10日內走遍南京、西安、成都和武漢4城市,將音樂與不同地區的同學分享,完成二人出道以來的心願。

img1445433405.jpg

Robynn & Kendy『校園巡迴演出』首站抵達南京,雖然只停留兩日,都完成了一系列密集式的宣傳通告和兩場校園演出,包括視覺藝術學院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城學院,合共約4千名學生。學生人數眾多,而且他們非常熱情,尖叫和歡呼聲不斷,還爭先搶Robynn & Kendy送出的明信片,令她們受寵若驚!二人對於首站南京學生印象十分深刻。Robynn興奮表示:“南京學生好熱情,好驚喜大家仍記得我們之前參加中國好聲音,而且記得我們選唱的歌曲和跟那一位學員PK,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也有學生看過我們的網上翻唱歌片段,表示好喜歡,讓我們非常感動!”。隊友Kendy也有同感:“難以置信可以去到南京學校,用簡單的音樂,簡單的愛為同學們加油。他們的熱情讓我感到很溫暖,有些同學甚至可以說出我們放上網的翻唱歌。同學們一邊聽著我們的國語新歌,一邊跟著拍手搖頭,給了我很多難忘的臉孔和笑容。”;接下來Robynn & Kendy『校園巡迴演出』也將於本月底來到台灣,繼續她們精彩豐富的音樂旅程。

img1445433421.jpg

Robynn & Kendy校園演出資訊
10月29日 (四)                      晚上6:00        苗栗君毅高中
10月30日 (五)                      晚上7:00        台北文化大學城區部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國際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