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一屆IMC Live樂團大賞總冠軍誕生 Mace’pa樂團獨得30萬大獎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第一屆IMC Live樂團大賞總冠軍誕生 Mace’pa樂團獨得30萬大獎
0
1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26日 (六)

第一屆IMC Live樂團大賞總決賽於今日在臺北文創大樓-文化廣場盛大舉辦,除了揭曉最大獎30萬獎落誰家之外,活動現場更邀請到天后aMEI一手發掘,並榮獲第26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Boxing樂團,以及用溫暖熱情的歌曲征服人心的香港天團Supper Moment擔任表演嘉賓,眾樂團在現場用音樂互飆、交流、狂歡,相當熱鬧!

img1445795507.jpg

主辦單位表示,第一屆IMC Live樂團大賞的舉行契機在於臺灣樂團的興盛與困境。在臺灣,樂團的發展可說相當旺盛且蓬勃,無論是對於生活、時事的關注,或是為各族群發聲等面向,都與音樂緊密結合,所衍生出的創作能量相當充沛且活躍。IMC Live Group希望能透過比賽來發掘極具潛力的未來新星,因此提供了最棒的聲光效果、最絢麗的舞台,讓熱愛音樂的人才大膽秀出自我,踏出圓夢的第一步。

img1445795520.jpg

自籌備階段,IMC Live Group即提供了專業的練團室「groove298」讓參賽隊伍為比賽做準備,並特別為了各團拍攝形象宣傳照及影片做網路人氣票選活動。主辦單位表示,接下來還會再為樂團量身打造專屬的樂團音樂影片拍攝,足見主辦單位對於潛力新聲的大力支持,也讓大家相當期待未來的明日之星。

此外,比賽現場也做了冠軍預測抽獎活動,眾多現場民眾踴躍參與,將攤位擠得水泄不通。代表八強隊伍的投票箱各個滿滿,更是大大鼓舞樂團的士氣。第一屆IMC Live樂團大賞邀請專業音樂人及唱片公司代表擔任評審,主要評分標準除了詞曲、編曲、和諧度外,更包含現場魅力、人氣投票等。冠軍是以民謠融合多樣元素的Mace’pa樂團,抱走了獎金30萬元。以音樂帶來歡樂的台灣爽則一手囊括亞軍與最佳人氣獎,共奪得獎金20萬元。季軍是年紀輕輕卻不容小覷的非常口,也拿下獎金10萬元。

img1445795533.jpg
 
 
關於 IMC Live Group
IMC Live Group (IMC Live) 隸屬於控股集團IMC Group,是一家跨領域的演唱會與活動管理集團,總部位於新加坡,並在中國、台北、馬來西亞、香港設有全球辦事處;集團的重點是為藝人、企業和歌迷創造持久的頂級體驗;依托上百場演唱會主辦經驗與自身利基市場,IMC Live已全面進軍亞洲演唱會市場,正式開啟屬於IMC Live的演藝時代!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IM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