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翰扮愛情列車長《愛情算不算》最哈軍警女漢子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張翰扮愛情列車長《愛情算不算》最哈軍警女漢子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28日 (一)

張翰今天出席電影《愛情算不算》記者會,他的經紀人不小心說溜嘴,爆出張翰宣傳完《愛情算不算》後,將展開二週的「聯誼」,目前相親行程滿檔,還排滿到兩週之後了。原來張翰自宣傳《愛情算不算》後,受到很多朋友關注,大家恍然大悟「原來你沒有女朋友啊!」,一瞬間很多人都想幫他介紹對象。但由於張翰堅持以工作為重,目前「行程」將自《愛情算不算》上片後展開,一路排到兩週後。張翰聽到爆料著急得不得了,希望大家緩一緩,請大家先進戲院看完《愛情算不算》,多瞭解他後,再幫他介紹對象。

img1445964940.jpg

有趣的是,由於張翰今天扮成「愛情列車長」出席記者會,模樣超級帥,還被問到是不是「制服控」?是否偏愛制服美女?他連忙搖頭表示自己不是,也對電梯小姐、女學生等無感,但隨後坦承自己會莫名對女軍官、女警有好感,從小很愛她們帥帥的模樣,引發現場大笑。

集合台灣創意電影人的「晴天影像」,以三年時間拍攝「台北愛情捷運」6部系列電影,並從中選出3部正式上戲院。打頭陣的《愛情算不算》即將於本週五(30日)全台上映,接棒上映的《五星級魚干女》及《西城童話》也風靡國際影展、載譽歸國。今天特別邀請三位導演林君陽、林孝謙、葉天倫和演員張翰,一同宣布「台北愛情捷運」正式啟動,並暢談他們的拍戲與影展趣聞。當被問到那一個捷運站最美?大家竟都異口同聲回答《愛情算不算》的大橋頭站,認為它最能代表「老台北」,是古典和現代的融合。

img1445964966.jpg

「台北愛情捷運」三部電影目前在國內外皆有迴響。《西城童話》入選韓國釜山國際影展觀摩電影。《五星級魚干女》勇奪美國關島影展最佳影片及觀眾票選獎銀獎。《愛情算不算》則創下首例,連續入選國內「台北」、「桃園」及「高雄」三大電影節。監製葉天倫表示,該系列電影拍攝期間,剛好遇到鄭傑事件,一度讓他猶豫是否該繼續拍攝。後來林孝謙提醒他,愛情捷運是以愛為出發點,沒有終點,他於是決定完成拍攝。目前該系列均已殺青,打頭陣的《愛情算不算》則將於本週五(30日)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enMiracleMeetsMaths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