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幼婷5個月女兒搶先看《愛情算不算》 張翰下跪練習求婚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周幼婷5個月女兒搶先看《愛情算不算》 張翰下跪練習求婚
0
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29日 (二)

電影《愛情算不算》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都到場出席。女主角周幼婷當媽後,出門最多只能2小時,前天先在監製葉天倫的安排下,特地帶5個月大的女兒坐嬰兒車、去電影公司搶先看《愛情算不算》。周幼婷笑稱:“女兒坐在娃娃車裡,看到銀幕出現我,還轉頭看我,反應好可愛,心想怎麼有兩個媽媽”。今年5月才生下女兒的周幼婷,近來忙於照顧女兒,她說,拍片過程很開心,還說《愛情算不算》是她的另個孩子,都是她今年交出的好成績。這部成為周幼婷女兒人生看的第一部電影《愛情算不算》,將於週五 (30日) 全台上映。

出席《愛情算不算》首映會的演員們手上都拿著花束,楊烈手握桔梗花,花語是『永恆不變』,他表示今年與日籍太太結婚36週年,還開玩笑說:“可能日本女人太難搞,我的婚姻才能持續這麼久”。陸弈靜捧著康乃馨,笑說收了女兒幾十年康乃馨,但她不像電影裡的媽媽會逼婚,認為兒女婚事順其自然最好。布魯斯則抓著滿天星,說滿天星象徵『幸運』,但發音不標準害大家聽成『性慾』,引發一陣尷尬。布魯斯在片中扮演『菜鳥月老』邱Peter,專替有情人牽線。終於不必露身材演出,卻當場被要求票房若破5000萬元就脫衣還願, 他怕大家看膩他的青春肉體、還自嘲:“我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啊”笑翻現場。

張翰特地扮成『愛情列車長』來宣傳電影,他透露了自己不為人知的怪癖『只能晚上、一個人』搭貓空纜車。原來他之前住政大附近山區,回家都搭到捷運動物園站再轉貓空纜車,外型很Man的他其實有懼高症,所以只敢晚上搭貓纜,且不好意思邀女生共賞浪漫夜景,怕反而會出糗。單身一年半的他,最近配合《愛情算不算》宣傳活動拋繡球、拜月老,還抽到了上上籤。一路桃花滿滿,好姻緣出現了嗎?經紀人透露,目前相親對象已排滿兩個禮拜,等宣傳告一段落,就可展開『相親之旅』。

img1446125797.jpg

單身的張翰出席《愛情算不算》首映,現場還被拱拿紅玫瑰、單膝下跪向周幼婷練習求婚。周幼婷稱讚張翰很貼心,拍片時知道她懷孕,還悄悄準備滴雞精幫她補身體,讓她拍電影時整個幸福感很強。《愛情算不算》是三部捷運愛情系列電影的首部曲,隨後還有《五星級魚干女》、《西城童話》兩部電影登場。該片由導演林君陽執導,張翰、周幼婷、布魯斯、陸弈靜、楊烈等人演出,劇情描述發生在大稻埕的愛情故事,以傳統婚約看現代都會愛情,點出男女間的愛情與緣分,將於週五 (30日) 全台上映。

img1446125806.jpg

img1446125785.jpg

img14461258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