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曹軒賓《當你不在我身邊》:最美的情歌與最深的感動
會員登入
|
OR

曹軒賓《當你不在我身邊》:最美的情歌與最深的感動
0
5,802

By 藍蝴蝶

2012年5月9日 (四)

 

""

 

 
剛剛推出首張個人EP《你的三次方》的曹軒賓,這一劍可謂是磨了十年,相信在裏面必定會讓很多人都聽到屬於他投放在這張唱片裏頭,堆積了十年的情感與對於他在音樂中獨到的詮釋。昨日剛剛發布的EP當中三首作品的MV預告片,更成了這張即將於五月發布的EP最先面世的“首部曲”。這段只有短短一分五十一秒的預告片中,透過質感細膩的畫面的呈現,不難發現到屬於曹軒賓的音樂世界中極為感性與唯美的一面。當中,透過房間、馬路、餐館、雲南的風景區等不同的場景,來延伸出那段深埋在腦海中的深愛過的記憶、以及對於昔日戀人濃濃的思念,把相戀中的各個場景、各種情緒都一一寫入在其中。
 
 
從中也不難看出,曹軒賓為自己的首張唱片的推出,做足了萬分的准備。單單是這支MV的預告片就下足了功夫,無論是當中極為蕩氣回腸的配樂、還是預告片當中對於那些追逐在愛情的細碎的片段,以及是曹軒賓動情的演出,都會讓很多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EP當中,以重新編曲的《當我不在你身邊》打響頭炮,自三月推出後更得到了不少樂迷的贊賞與喜愛。裏面除了讓很多人都重新找回,這位去年在選秀節目上感動過萬千觀眾的男選手,歌聲中最為美好的一面外,歌詞中流露出來的那份對於舊愛誠懇的祝福的情懷也是很多人所為之感動的一筆。這是一首顯得安靜而唯美的作品,那些夾雜在其中的思念、祝福、期盼的情緒,在鋼琴與弦樂的鋪陳下,一份帶著知性與療傷系的色彩就在曹軒賓的輕吟淺唱中被發現。
 
 
不是每段愛情都會天長地久、也沒有誰應該和誰一起相守到老,在這個便當式愛情泛濫的年代裏,在一起真實的愛過、痛過、快樂過足矣。在《當你不在我身邊》裏,透過曹軒賓入木三分的演繹,確實會令人意會到這個道理——與其不斷沉淪在過去的愛的回憶,倒不如灑脫點為自己和舊愛送上最好的祝福,就如他所唱的簡單的一句,“當我不在你身邊 答應我快樂一點。”這份歌中對於舊愛的最深情的祝福、對於愛最沉重的抉擇,在曹軒賓的演繹中恰好地營造出一份最美而又深刻的感動,令人聽後一直難以忘懷。(文/藍蝴蝶)
 
 
 
曹軒賓《當你不在我身邊》M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