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是歌手4》正式登場 搖滾信個性鮮明放新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我是歌手4》正式登場 搖滾信個性鮮明放新招
0
1,581

By 藍蝴蝶

2016年1月18日 (四)

img1453093190.jpg

  從籌備到開播,一直備受關注的第四季《我是歌手》,在上周五正式開啟了第一場PK,讓眾多電視機前的觀眾都見識到一眾流行樂壇實力唱將們的聲音魅力。當中最為特別的一個參賽歌手,就非曾在前兩季中站上過這個舞臺的男歌手信莫屬。事關前兩季的節目裏,他就在“總決賽”的階段,以“幫唱嘉賓”的身份分別與周筆暢與A-Lin一起合唱過參賽歌曲。
 
  這次正式以首發歌手身份登場的信,絕對稱得上為萬眾所期待,不管其極其穿透力的高亢嗓音,還是他曾經演繹過的《死了都要愛》、《離歌》、《火燒的寂寞》等金曲,這些年來都早已被大家所熟悉。再加上他那菱角分明的俊朗外形和191CM的身高,在歐巴很是流行的這個時代,信更可以說是很多人心目中最為具顏值與幻想值的一名實力唱將。因此,上周五晚首播的《我是歌手4》節目裏,當信一站上舞臺便引起了不少台下觀眾的歡呼聲與掌聲。
 

img1453093190(2).jpg

  作為當晚最後一位登場的歌手,信的出現可謂是多了幾分“壓軸”的氣場,畢竟對其他同是參加這一季《我是歌手》比賽的同行而言,這個舞對於他來說確實再熟悉不過。但,不同於前兩次月臺“幫幫唱”,這次信是單人匹馬地踏上了這一場以歌聲來作廝殺的角逐,從他走上舞臺那刻開始便投放出一套自信滿滿與帥氣十足的樣子。這或許與他在過去有著豐富的舞臺演出經驗有關,從樂隊到個人、從酒吧到演唱會的大舞臺,作為早已被樂迷熟悉與愛戴的實力派搖滾唱將,信除了有著多首讓大家過耳不忘的金曲外,他那極具爆發力的舞臺演繹風格也從未看過他演出的觀眾所淡忘。於是,當《我是歌手》最新一季的首發歌手名單曝光後,信便成為了很多很多人所期待與議論的一名參賽歌手。
 
  與昔日在演出舞臺上的表演不同,在第四季《我是歌手》第一場比賽中,一直以來現場演出都習慣了“放大於收”的信,試圖透過一首歌的時間中給觀眾帶來一次別樣的呈現。就連,在選歌方面也放下了他最為人所熟悉帶有幾分狂野氣息的《死了都要愛》,選唱了一曲更具情緒色彩與情感張力的《告別的時代》,試圖讓熟悉他、熱愛他舞臺表演的朋友透過這次表演感受到屬於信的另一個面向。不管是一身略顯斯文優雅的衣著打扮、還是他歌聲中那份痛徹心扉的情懷,信一下子就從搖滾天王變成了情歌王子,令許多看著他表演的觀眾都過耳不忘在他那極具情懷的演繹裏。尤其是在歌曲的後半部分的高潮時,信哪一氣呵成的高音,與前半部分的深情唱腔對不起來,簡直就一下子讓很多以為他改變了演出風格的觀眾都為這份似曾相似大感到驚豔!
 
  已經是《我是歌手》常客的信,相信今年正式以參賽者身份登臺的他,將會在這個舞臺上帶出更多不同質感與風格的表演帶給所有觀眾。畢竟,對於“歌手”這一個身份來說,除了要去用心把最美好的歌聲送給聽眾外,從表演的層面上說也絕對不可能永遠一成不變。而一直被稱為“實力搖滾唱將”的信,除了擁有一副收放自如的好嗓音外,相信他也會透過這次《我是歌手》的比賽來發掘出自己的更多可能性,上周的一曲《告別的時代》正正就是一個最好證明。(文/藍蝴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