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壇三「杰」誰最「熟」?!  郭靜認了JPM小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歌壇三「杰」誰最「熟」?!  郭靜認了JPM小杰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1日 (四)

純愛天后郭靜首度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電視演唱會舞台,在節目錄製結束後,郭靜也參加榜上榜秘密花園快問快答活動。當她被問到對目前歌壇三「杰」-周杰倫、林俊杰、JPM小杰(廖允杰)哪位歌手比較「熟」時,原本答題相當流暢的郭靜頓了一秒,最後認了「哥兒們」小杰!接著,彷彿被前一題問題影響,郭靜隨後在被要求說出第一張專輯的三首歌時,其中一首竟然誤答為第二張專輯裡的《不藥而癒》,讓現場工作人員一度笑翻在地。而提到耶誕節會不會和「特別」的朋友共度節日,郭靜妙答:「希望是在工作」,如果有時間就和朋友進行交換「主題性禮物」的遊戲,郭靜提起某次印象深刻的禮物主題是「一條」,當時抽到師妹曾靜玟送的「一條根」,郭靜笑說:「真的被一條根打敗,連自己送了什麼都記不得了!」

img1448037909.jpg

img1448037924.jpg 

相較於日前擔任節目嘉賓主持人輕鬆的身份,郭靜坦承:「回歸歌手壓力比較大」。因為一連演唱六首歌,不僅需擔心喉嚨狀況,還得顧慮到舞台呈現效果,包括穿高跟鞋容易重心不穩,一邊唱歌還要注意身體平衡,對於校園演唱會多半是穿球鞋的她,是不一樣的考驗跟挑戰!此次《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以完全不輸給跨年演唱會的無敵高規格Live Band方式完美呈現,不僅在每首歌曲中變幻不同場景,更在郭靜最新歌曲《幸福不設限》演出時,安排dancer伴舞,企圖打造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高質感雙饗宴。郭靜也在演唱結束後,真情流露的表示:「真的很感謝製作單位的用心,相信整個電視演唱會畫面會傳遞出不同的意境」。對於目前馬不停蹄的宣傳活動,讓郭靜也在現場搞笑學起蛋黃哥,大喊:「好累,我要下班」!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明晚(11/21)八點鎖定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img14480379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