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神卡卡今晚日本開唱 下週來台high翻台灣小怪獸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女神卡卡今晚日本開唱 下週來台high翻台灣小怪獸
0
9,0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5月10日 (五)

 

 

搞怪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相隔兩年在日本舉行演唱會,而昨日晚則她用自家的飛機飛往日本成田機場。身穿鉚釘皮衣,腳踩恨天高的她,就連眉毛都染成了絢麗的紫色,搶鏡十足。在現場,其面對前來歡迎的歌迷,頻頻獻飛吻。

 

這次是Lady Gaga相隔五個月赴日,也是她第六次到日本。到達成田機場當日,Lady Gaga身穿范哲思的夾克禮服,腳踩約25厘米的超厚朋克靴出場。當晚機場收集約230名粉絲,LadyGaga到場後,很親切的和他們打招呼,合照。面對記者也表現很友好,甚至向他們飛吻,並表示很高興能夠再次來日本,而她在日本的巡演時間分別在5月10日、12日、13日舉行。

 

日本演唱會結束後 下一個目的地就是台灣,她於5月17日、18日連續兩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主辦單位表示目前還沒確定女神卡卡在台北的停留時間。

 

 

<span style="&quot;color:" rgb(128,="" 128,="" 128);"="">記者:娛樂小組報導    資料/照片: 美國告示牌音樂網站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