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季節歌曲王者』ROY KIM 冬季抒情風寒流來襲 正規3輯聖誕節正式發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季節歌曲王者』ROY KIM 冬季抒情風寒流來襲 正規3輯聖誕節正式發行
0
2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3日 (五)

ROY KIM於12月4日在韓國發表正規3輯後,也即將和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歌迷們會面。ROY KIM最新韓語正規3輯《北斗七星》台灣獨占限定盤 (CD+台灣獨占贈品+DVD) 預計在聖誕節正式發行,延續他在韓國的人氣。
 
正規3輯台灣獨占限定盤發售前,ROY KIM將在12月21日晚上6點透過KKBOX『一起聽』活動,跨國與台港星馬四國歌迷分享他的音樂和近況。元月8日晚上8點ROY KIM還要透過越洋視訊跟台灣30位粉絲進行網路見面會 (ROY KIM與你越洋視訊面對面),帶給海外歌迷驚喜。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儘管ROY KIM在韓國的行程繁忙,但他從沒忘記台灣歌迷們的熱情,總是心懷感激”。
 
ROY KIM在Mnet《Super Star K》第四季一舉奪冠,被媒體喻為『韓國選秀史上第一花美男唱將冠軍』,2013年4月以《BOM BOM BOM》在韓國歌壇出道。目前仍就讀美國喬治城大學經營學系的ROY KIM,同時身兼學生及歌手雙重身分,並勤奮地發表音樂作品。無論是學業或音樂皆獲得好成績的ROY KIM,今年不僅在台灣『2015 HITO流行音樂頒獎禮』獲頒『Hit Fm最愛國外藝人』,11月底再以超夯韓劇《皮諾丘》主題曲《PINOCCHIO》獲得2015大田電視劇節APAN Star Awards『最佳OST』的肯定。

出道以來,ROY KIM一連發行了散播春天香氣的《BOM BOM BOM》、吐露夏日愛意的《LOVE LOVE LOVE》、抒發秋季鄉愁的《HOME》等充滿季節感性的暢銷歌曲廣受普羅大眾喜愛,而今年則在冬季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北斗七星》。

自古以來幫助航海家指引方向,由七顆星星組成的『北斗七星』給了ROY KIM靈感,寫出這首冬日抒情歌《北斗七星》,這也是ROY KIM放下一貫招牌的民謠吉他,首度發表的抒情歌,引起韓國歌壇的關注,這首歌乘載著愛與離別等種種情緒,展現若有似無的思念和溫暖的情感,無論身處何方,如同閃亮的北斗七星將永遠照亮著你。

這張新專輯找來從出道專輯便一直合作的HUE負責編曲,不斷來回韓國、美國兩地錄音,加上邀請韓國頂尖音樂人參與製作,為聽者帶來濃烈的冬日氣氛,在韓國被評為『製作精良的專輯』。

從12月18日起,ROY KIM將在首爾延世大學一連舉辦3場『2015 ROY KIM年末演唱會〈北斗七星〉』,預計在明年一月中旬返回美國繼續學業之前,展開活躍的音樂行程。有關ROY KIM海外活動和網路見面會的詳細資訊,請參見ROY KIM官方社群平台和華納音樂韓語發行臉書專頁。

img1450016134.jpg

img14500161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