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台、中、港、韓巨星接力 韓紅唱功鎮全場 謝金燕熱舞嗨翻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台、中、港、韓巨星接力 韓紅唱功鎮全場 謝金燕熱舞嗨翻粉絲
0
2,4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22日 (一)

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晚間 (2/7) 7點將在台視主頻熱鬧登場,台、中、港、韓巨星陪伴觀眾圍爐守歲迎猴年!開場由台灣戲曲學院揮舞大旗、多人高難度疊羅漢的猴年大戲熱鬧揭開序幕,主持人小燕姐、哈林出場,小燕姐裙擺掛滿猴子猴孫大喊:「猴賽雷!」,祝大家新年快樂!實力唱將蕭敬騰帶來22人樂團、由小燕姐感性引言,獻唱《一次幸福的機會》、《張三的歌》及《城裡的月光》,讓粉絲感動不已。大陸「我是歌手3」冠軍韓紅高唱《天天想你》,並帶來新歌《我愛故我在》,驚人演唱功力風靡全場。謝金燕身穿紅色漆皮裙裝化身「性感小野貓」,熱情演唱歌曲《嗶嗶嗶》、《姐姐》、《練舞功》、《含淚跳恰恰》、新歌《蹦X趴》以及韓國當紅歌曲《I am the best》嗨翻粉絲。韓國當紅男團「防彈少年團」穿著帥氣紅色西裝配上整齊劃一舞步,演出招牌歌曲《Run》、《I need you》以及《Dope》,讓小巨蛋氣氛瞬間熱血沸騰!連續邁入第7年的《紅白》到底哪一方將勝出?除夕夜 (2/7) 即將揭曉!
 
《紅白》今年由26組個人及團體接力精彩演出,率先登場的白隊「華特家族」蔡秋鳳以其特有嗓音演唱招牌歌曲《醉英雄》和《金包銀》,秀蘭瑪雅以醉人的歌聲飆唱《星星知我心》、《黃昏的故鄉》,甜美的黃妃獻唱《非常女》和《追追追》。紅隊由綜藝大姊大白冰冰帶領阿喜、布魯斯、ICEMAN和ICELADY唱跳《人生按個讚》組曲,精采演出搏得滿堂彩!國際小天后左左右右戴紅色蝴蝶節、騎腳踏車進場,活潑演唱《稍息立正站好》、《起立敬禮坐下》及《十分鐘的戀愛》,全場揮舞螢光棒附和。「城市少女」況明潔身著展現曲現的馬甲褲裝,黃雅珉則以蓬裙性感登場,演唱《抓一個夢想在手上》、《散播歡樂散播愛》、《年輕不要留白》等經典歌曲。
 
接下來由SONY家族輪番上陣,MATZKA樂團帶來LIVE BAND唱《大叔》,幽默逗趣的歌詞炒熱全場氣氛;楊凱琳初生之犢不畏虎,帶來新歌《怎麼還不愛》;周予天以一襲紅色大衣帥氣演唱新歌《帶你飛》、並大秀rap功力;身穿黑色露肩小洋裝的艾怡良演唱《如煙》、《Never be the same》,低沉渾厚嗓音讓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身穿黑色西裝的周興哲則演唱《在你耳邊說》、《以後別做朋友》,儼然新一代情歌王子;唱將戴愛玲則演唱《累格》、《我不離開》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鐵肺歌喉獲得熱烈掌聲。
 
迷幻王子林宥嘉演唱《兜圈》外,還另外自備串場:「新年希望大家笑口常開,我帶來一個笑話。」,笑話雖冷但天真俏皮的模樣引得全場爆笑,他接著演唱《傻子》、《自然醒》。嚴爵則帶來《愛就是咖哩》,大秀琴藝之餘也與師妹Peace合唱《輕輕》,嚴爵也祝福大家:「希望大家猴年找到『猴』(台)的情人!」
 
elephant DEE小S演唱《BLUE》時以搶眼的紅眼妝,搭配黑色鏤空亮片上衣及紅色不規則流蘇裙,第二首《心臟噴血》,則突然脫掉裙子露出一雙纖細長腿,性感裝扮引起全場驚呼不斷。小S也跟哈林合唱《哈妳歌》,曲畢小S以單腳勾住哈林,小S調侃說:「這樣勾住你,主播會生氣嗎?」,兩人精彩互動讓台下笑聲連連。Spexial一身帥氣白西裝勁歌熱舞,帶來知名舞曲《break it down11.11》及《Dangerous》,整齊劃一的舞步讓粉絲尖叫連連。
 
熱力四射的「放閃天后」溫嵐一開場即以古調《1450之顛》營造出濃濃的神秘風格,隨後又變身金光閃閃的低胸短裙,帶來自己的知名舞曲《熱浪》、《女力》,另外還表演蔡依林的《play我呸》、韓國熱門歌曲《up&down》的骨盆舞、《精舞門》、《Bang Bang Bang》等精采舞蹈,讓觀眾驚喜連連,最後唱到新歌《放閃》時,更激動與身旁女舞者火辣熱吻《放閃》、掀起表演最高潮!
 
台視優質時代大戲「春梅」演員Darren邱凱偉、Junior韓宜邦、楊子儀、林予晞、王思平等五人,以一身精緻復古風西裝及小洋裝華麗現身,演唱「春梅」主題曲《越唱越大聲》,讓全場感染了這齣時代大戲的磅礡魅力。默契絕佳的五人展現十足誠意,特地帶來一段排練已久的50年代復古舞蹈,俏皮又輕快的舞步也讓現場戲迷跟著熱情搖擺。而好久不見的知名民歌歌手李建復特別上節目推廣「民歌40」,他與A Cappella「玩聲樂團」合作帶來台灣校園民歌經典歌曲《龍的傳人》,完美的合聲展現歌曲濃濃的民族色彩、氣勢磅礡。
 
「國民女神」郭書瑤化身青青熟女帶來藍心湄經典情歌《我的溫柔只有你看的見》,隨後火辣熱舞秒速換裝,帶來自己招牌歌曲《Honey》,一襲銀色露肚性感勁裝配上過膝長靴顯露姣好身材。「平民天后」徐懷鈺首次站上小巨蛋,帶來紅遍大街小巷的經典歌曲《妙妙妙》、《怪獸》及新歌《我還是那個我》,表演還「招喚」怪獸玩偶群下台與粉絲一起唱唱跳跳。
 
「紅白歌手幫」PK部份,化身白馬王子的蔡旻佑彈白色鋼琴甜蜜唱著《我想我可以》,梁文音馬上祭出《最幸福的事》與之抗衡。蔡旻佑又展現拉小提琴的絕活,與4位男隊友唱跳改編過的快歌《舞女、小乖乖、我要錢》組曲。平時優雅的梁文音穿上性感低胸黑色衣服,與4位女隊友扭腰擺臀大唱《樹枝孤鳥、尬車》。最後兩隊攜手合作唱起《好膽你就來、恭喜恭喜》,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電影《大尾鱸鰻2》眾演員由邱瓈寬領軍,苗可麗、康康、王彩樺、連靜雯高唱《得意的笑》,難得開金口的邱瓈寬一直被康康cue唱,和歌藝出眾的其他演員明顯不合拍,康康鼓勵她加油和韓紅PK,邱瓈寬大笑妙回:「只有體重可以PK、我輸了!」,另外,玉女歌星梁詠琪展現柔美歌聲,唱著《口香糖》、《Butterfly kisses》、《膽小鬼》、《中意他》,讓觀眾回味無窮。許久未露面的許茹芸適逢出道20週年,以大紅禮服搭配鑽飾華麗登場,輕柔的芸式唱腔演唱《外面的世界》、《老實情歌》、《冷戰》、《不必在乎我是誰》、《突然想愛你》等多首表達20到30歲心境的歌曲,也重新演繹《愛情36計》。
 
蕭敬騰帶來22人樂團,並由小燕姐感性引言,演唱《一次幸福的機會》、《張三的歌》。最後演唱《城裡的月光》前,小燕姐向觀眾喊話:「希望大家亮起手機燈,向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致敬,他們像城裡的月光一樣照耀我們。」。全場燈海搖曳、美不勝收。大陸實力派唱將韓紅首度來台,獻唱《天天想你》和新歌《我愛故我在》,驚人的演唱功力風靡全場。
 
「情歌天后」丁噹一襲淺藍抓皺短禮服露出細長雙腿,帶來經典歌曲《手掌心》、《原來你都在》、《我愛他》,最後又唱又跳動感舞曲《野獸》。「性感歌姬」A-Lin則獻上演唱會精華版,她身穿典雅禮服氣質現身,搭配龐大弦樂團伴奏,帶來溫馨歌曲如《忘記擁抱》、《四季》、《Ps.我愛你》以及《家》,讓歌迷如癡如醉。
 
「姐姐」謝金燕身穿紅色漆皮裙裝化身「性感小野貓」,短短六首歌連換三套服裝噱頭十足,表演《嗶嗶嗶》、《姐姐》、《練舞功》、《含淚跳恰恰》、新歌《蹦X趴》以及韓國當紅歌曲《I am the best》,演出道具出動充氣西瓜配合歌曲歌詞笑果十足,為了紅白表演她費盡心思,除了有「龍貓汽車」外,更帶來「龍貓重機」亮相,要一路帶領大家邁向2016!而韓國當紅嘻哈男團「防彈少年團」一現身立即引發現場粉絲噪動,帥氣紅色西裝配上整齊劃一的舞步,帶來視覺上的震撼,演出招牌歌曲《Run》、《I need you》以及《Dope》,現場粉絲跟著「應援」隔空對唱,節奏鮮明的動感歌曲,讓小巨蛋氣氛瞬間熱血沸騰!
 
精采絕倫的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除夕(2/7)晚間7點在台視主頻播出,此外包括台視綜合台、非凡電視台、My Video、香港TVB、 新加坡Star Hub和Media Corp、馬來西亞Astro、北美地區Tiger Tech也將播出,日韓歐美非地區觀眾還可以透過Viki收看,全球將有231個國家地區可以一同感受《紅白》的熱鬧氣氛。《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台灣地區獨家線上直播為「台灣大哥大My Video」、指定彩妝為「Za彩妝」、指定飯店為「君品酒店」。
 
img1453462135.jpg上圖:春梅劇組

img1453462156.jpg上圖:紅白氣球進場

img1453462165.jpg
上圖:蕭敬騰 & 張小燕

img1453462194.jpg上圖:謝金燕

img1453462213.jpg上圖:防彈少年團

img1453462225.jpg上圖:防彈少年團

img1453462236.jpg
上圖:韓紅

img1453462256.jpg上圖:頒勝利錦旗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