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高雄巨蛋演唱會未開票先轟動 南部企業主捧百萬支票預購千張門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高雄巨蛋演唱會未開票先轟動 南部企業主捧百萬支票預購千張門票
0
2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3日 (六)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即將在5月7日母親節前夕,首次站上高雄巨蛋開唱,成為出道最短時間就站上高雄巨蛋的歌手。上周消息曝光,立刻引發長期從「明日之星」節目中,一路支持他的歌迷巨大的騷動,更有來自高雄一位安全系統領導品牌企業主,立刻打電話到主辦單位,捧上上百萬支票直接包下一千張票,讓許富凱的演唱會未開賣先轟動,也讓平常焦慮的他吃了一顆定心丸,放鬆逗趣直說:「感謝,感謝,再感謝。」
 
許富凱自從民視「明日之星」闖過二十關,拿到百萬獎金後,就成為台語界新生代中,最受歡迎的小天王,推出的專輯更一連獲得三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提名。好歌喉加上好形象,讓他成為各企業尾牙爭相邀約的藝人,光是去年十二月到今年過年前,許富凱的橫掃至少五十場以上的尾牙與商演,收入超過千萬,不過雖然收入看似頗豐厚,他卻月月成為月光族,因為扣除每月在台北租房子與基本生活費開銷,其餘的錢他都匯給媽媽,一方面孝親,也一方面請媽媽為他守財。
 
喜歡和歌迷靠近的許富凱,每每尾牙表演到一半就會自動走下台和員工們互動,總造成現場一片混亂和騷動。他常被人群圍繞困在一個地方變成人形立牌,不斷邊唱歌邊被要求合照,他親切幾乎來者不拒,卻因曾經在台下被怪叔叔襲胸甚至留下抓痕而還是希望大家在熱情中還是保持一定的理智比較好。
 
日前在一場尾牙活動,許富凱巧遇在第二十五屆金曲獎打敗他,成為黑馬金曲歌王的陳建瑋,兩人在後台開心交換彼此新專輯,許富凱遇見陳建瑋更興奮跟他說:「你的新專輯“古倫美亞”實在太好聽。」讓陳建瑋開心不已,兩人合照時被工作人員發現撞臉,長得十分相似,陳建瑋開玩笑說:「對吔,那我可以去高雄巨蛋幫你代唱。」許富凱也笑回:「太好了,這樣我可以喘一口氣了!」去年都發新專輯的兩人,也希望今年的金曲獎上,可以再碰頭,再戰金曲。
 
前幾天,許富凱緊急救火「明日之星」,代班當天因故未到場錄影的胡瓜,和小鐘一起主持,許富凱說,一開始嚇到快漏尿,但後來就漸漸不緊張了,畢竟這個舞台他很熟悉。不過也說,主持還是留給專業的才對,希望瓜哥快快回來上工,至於瓜哥想出走的傳聞,許富凱表示:「大人的事,我們小孩還是有耳無嘴比較好。」
 
許富凱高雄巨蛋演唱會2月4日(本周四)中午十二點準時開賣,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及7-11;全家;萊爾富;OK等全台便利商店。許富凱也將在情人節前,2月13日(六)下午兩點在高雄漢神巨蛋廣場,舉辦簽票會,與歌迷們度過農曆年的尾聲。
 
img1454509458.jpg

img1454509515.jpg
上圖:許富凱唱尾牙成拍照會

img1454509615.jpg

img1454509662.jpg
上圖:許富凱搭高捷趕尾牙

img1454509707.jpg

img1454509746.jpg
上圖:許富凱撞臉陳建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時代創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