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陶喆“無二不樂”巡迴演唱會5/7杭州首站正式啟航 翻玩經典顛覆重生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陶喆“無二不樂”巡迴演唱會5/7杭州首站正式啟航 翻玩經典顛覆重生
0
2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27日 (二)

以”老二哲學”ˊ出發點勉勵自己並作為演唱會主題概念的情歌天王陶喆,將於5/7於杭州體育館首站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陶喆2016年“無二不樂”巡迴演唱會>,這是繼2013年“小人物狂想曲”巡迴演出後,相隔三年再推出的全新概念巡演,將會網羅了歷年以來最受歡迎的陶氏經典,以全新編制、全新曲風,改寫樂迷對這些歌曲的既定印象。輕爵士版本的《普通朋友》、帶點輕快拉丁曲風的《王八蛋》,當然也不會忘記《愛很簡單》、《找自己》、《愛我還是他》、《沙灘》、《黑色柳丁》等等樂迷最愛,都將以全新編曲呈現給樂迷!為此唱片公司特別於2/26(五)在北京為他舉辦盛大的巡迴演唱會記者會;記者會現場,陶喆特別表示,「雖然我的歌曲大家都聽很多次了,但這一次,你們完全可以把它們當做新歌來聽!」值得一提的是,陶喆2016年“無二不樂”巡迴演唱會首站5/7將於杭州體育館起航,之後更陸續會在上海,合肥,貴陽,廣州,重慶,長沙,汕頭,北京等地開唱;至於台灣場何時會舉辦?陶喆表示,「目前正在協調台灣場地,希望最快能在年底與台灣歌迷碰面!」

記者會現場,陶喆特別透露了關於這次演唱會”無二不樂”的概念及想法,他表示,「其實是一種挑戰自我的概念。我的歌曲常常有人翻唱,這次演唱會由我自己來翻唱我以前的作品,就好像今天的我要去挑戰昨天的我,把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歌曲賦予全新面貌,對我或者對於這些歌曲來說,都好像是有了第二種可能。或者最近很流行的說法,叫第二人生。這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此外,陶喆更表示對”二”這個數字的看法,他說,「“二”是保留了永遠有向上挑戰的可能,是大成若缺的音樂哲學。雖然很多人常用‘二’來自嘲,說自己很差,但‘二’其實有很多美好的含義。比如我們常說,當你把自己放在第二名的這個位置,你會永遠有挑戰第一名的動力,有了這個動力,你才能不斷前進。況且玩音樂的人,不能只是孤芳自賞,千里馬也得找到伯樂。對音樂人來說,最快樂的時刻,就是找到懂得欣賞的物件。這樣有來有往、一加一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在記者會現場除了分享演唱會概念及內容外,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眾星雲集的好友祝賀VCR給陶喆驚喜;包括樂壇大哥李宗盛、天王王力宏、謝霆鋒、海泉、羽凡、伍思凱、古巨基、吳克群、張信哲、ALin、品冠、陳楚生、黃雅莉、關詩敏、劉歡、Coco李玟等好友也都紛紛”獻聲”VCR應援;其中王力宏特別打趣說,「曾經去過很多陶喆演唱會,因為他做過很次巡迴;可是這次我得每場都去,因為我是”二哥”,如果沒有我,他就不樂了!當然陶喆本身就很”二”,因為他名字”喆”就是兩個吉,所以他特別二!」王力宏還用兩個字疊字祝賀陶喆,「祝陶喆票票房房大大賣賣!」而大哥李宗盛則特別開心祝陶喆說,「聽到david要開演唱會,感覺特別開心;因為在華語樂壇,有一組 人叫華語樂壇海龜派,表示實力各方面都很堅強;預祝演唱會爆滿成功!」看到這麼多大牌歌手為自己加油打氣,讓陶喆感動地說,「看到這些老友,內心很感激、也很感動!」
 
除了好友支持外,陶喆三大歌迷會—喆服、陶喆歌迷會以及貼吧歌迷會的代表們分別送上了別具特殊意義的禮物——畫、音樂盒以及鋼筆,並帶來了粉絲團的集體祝福VCR。歌迷表示,喆服歌迷會成立至今已經是第15個年頭,這幅畫正是代表了和陶喆19年來共同成長的歷程,陶喆像是一個大樹的根基,歌迷則是樹上需要吸取樹根養分的葉子。19年來陶喆陪歌迷一起成長,歌迷也會永遠相伴陶喆左右;音樂盒則寓意陶喆的音樂像音樂盒一樣,永久留長;而鋼筆則是希望陶喆繼續創作出更多經典的音樂作品。台下歌迷們還深情合唱了經典曲目《愛很簡單》,讓陶喆非常動容,大呼太感動,他直言非常感謝歌迷們的一路支持,你們是我唱下去的最大動力。
 
img1456578672.jpg

img1456578698.jpg

img14565787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