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音樂大師課『孩子王』古巨基化身心靈導師 亦師亦友 真情流露激動落淚 .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音樂大師課『孩子王』古巨基化身心靈導師 亦師亦友 真情流露激動落淚 .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7日 (四)

《音樂大師課》第二季自開課後,得到全國各界觀眾的認可與好評。其中“孩子王”古巨基帶領極具歌唱天賦的同學先後走上舞臺,傳唱經典歌曲,獨創的『古式教學法』帶領隊上7到11歲不同年齡的孩子們用最愛的音樂說愛,更帶領孩子領會歌曲背後的意義。3月5日,節目以“給我愛的家人唱首歌”為主題,收視再創新高!“孩子王”古巨基化身為『心靈導師』搭起孩子和父母的橋樑,真情流露哽咽落淚,田震更是掩面哭泣。古巨基誠摯表示:透過”音樂大師課”節目,大家能明白要上課的不只是小孩,這是我們都要上的課,這是一堂親子課。”古巨基從開播至今對孩子們的耐心和亦師亦友,活潑生動且溫暖的教學方式更被學員和家長們封為『心靈導師』。
 
在3月5日《音樂大師課》這期節目中,讓孩子們選擇代表自己內心情緒的歌曲送給最愛的家人,在古巨基班上曾以自彈自唱《貝加爾湖畔》引發網友頻頻點贊轉發的“双琴小王子”王奕程,本期節目用一曲《當你老了》獻給媽媽。古巨基說平常王奕程乖巧安靜,但也是個敏感的孩子,平常一家三口大小事都是媽媽打點好的王奕程說:當我長大了,換我照顧媽媽!! 古巨基更親自帶王奕程到養老院照顧老人家,幫爺爺奶奶們煮餃子、洗碗、照顧老人家休息,古巨基想藉由這樣的真實體驗帶領學員們用心感受父母的付出.
 
img1457360810.jpg

作為導師的古巨基在程程演唱前朗讀親自撰寫的短文~“當父母老了,走不動了,希望你記得小時候是誰扶著你一步步學走路.當父母老了,講話不清了,希望你記得,小時候是誰一句句教你講話。時間會讓父母多了皺紋,可是我更記得他們的青春都花在誰的身上”彈著琴的王奕程還未開口唱歌已眼眶泛紅,真摯清亮充滿感情的對著媽媽唱著”當你老了”,數度哽咽的王奕程懂事的讓媽媽感動得淚流滿面。

img1457360809.jpg

img1457360804.jpg
 
 在古巨基班上總是活潑好動的王浩丞的"秘密心願”竟是"想一直牽爸爸的手”!!古巨基語重心長表示:”小孩子10歲以前的過程變化很大的,過去就抓不回”,為完成浩浩心願,古巨基巧心設計讓浩浩緊緊牽著爸爸的手唱著"父親”,古老師按耐不住內心激動痛哭,一旁的田震導師更是掩面哭泣!!古巨基以真情和亦師亦友的教學方式讓班級奪得優秀班級,更跪下幫孩子別上紀念冠軍胸章. 節目播出後視頻不斷被網友轉發,散發正能量.

img145736080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