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民天后Yuki徐懷鈺代言『2016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 網狀外衣內搭比基尼 健康性感入境超吸睛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全民天后Yuki徐懷鈺代言『2016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 網狀外衣內搭比基尼 健康性感入境超吸睛
0
2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26日 (五)

全台最具指標的街舞盛事『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今年邁入第12年,繼天后級人物蔡依林、蕭亞軒等人,今年邀請「全民天后」Yuki徐懷鈺擔任活動代言人,日前Yuki徐懷鈺為活動拍攝宣傳短片,身穿亮橘色的簍空外衣內搭桃紅色系的比基尼與小短裙,展現性感健康的形象。
 
去年年底Yuki徐懷鈺發行數位單曲《我還是那個我》並結合公益舉辦演唱會,單曲不但佔據各大音樂榜冠軍,演唱會1200多張門票秒殺,成功回歸歌壇的Yuki徐懷鈺,曾經引領「怪獸舞」打造全民舞蹈的風潮,今年受邀擔任『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代言人,主辦單位希望藉由她深受大小朋友喜愛與健康努力的形象,號召更多喜愛跳舞的朋友來參賽。
 
愛唱歌也愛跳舞的Yuki徐懷鈺,鼓勵喜歡跳舞的朋友,對於自己的夢想,一定要更努力,不要因為困難而放棄,她更勉勵大家一定要勤練習,她笑說:「自己不是天才,更不是奇才,只有靠努力來彌補不足」,去年為了公益演唱會,她跳到兩腿黑青,腳指甲翻起流血,她依舊忍著疼痛跳舞,她說:「因為這是興趣也是夢想,很多的痛你就會因為夢想而麻痺。」
 
本身就是捷運族的Yuki徐懷鈺,很愛坐著捷運趴趴走,松山、淡水都是她愛去的地區,她認為捷運乾淨又方便,平常素顏的她,搭捷運頂多就是戴口罩,但歌迷發現了,就會禮貌地回應,至於拍照要求,Yuki徐懷鈺裝哭笑說:「除非狀況不好,不然一定會拍照。」
 
為了拍攝活動宣傳影片,Yuki徐懷鈺以性感健康形象入境,簍空的上衣搭配桃紅色小短裙,秀出性感美腿,她表示很喜歡這套衣服,很符合現在春夏朝氣的活力感非常適合自己。求好心切的她,對於錄製廣告台詞壓力最大,因為她習慣一鏡到底不修剪。為了拍攝街舞宣傳影片,配合劇情需要,Yuki徐懷鈺踩著10多公分的跟高跟鞋飛舞,多次拍攝著地畫面差點扭到腳,她只擔心效果不好,敬業地頻頻詢問導演,而這次宣傳廣告將結合動畫,展現Yuki徐懷鈺甜美俏皮的一面。
 
img14616760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新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