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民天后」Yuki徐懷鈺強勢回歸 代言「2016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全民天后」Yuki徐懷鈺強勢回歸 代言「2016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
0
2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4日 (六)

全台最具指標的街舞盛事『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今年邁入第12年,繼天后級人物蔡依林、蕭亞軒等人,今年邀請「全民天后」Yuki徐懷鈺擔任活動代言人,Yuki徐懷鈺也將出席8/20決賽擔任評審與表演嘉賓。『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即日起至7/10開始接受報名,總獎金高達44萬元,報名請上http://www.metrotaipeidance.com.tw/

日前Yuki徐懷鈺拍攝街舞宣傳影片不甚扭傷腳,敬業的她忍痛拍完。而為了配合Yuki徐懷鈺活潑陽光的性格,CF首次使用大量動畫,Yuki徐懷鈺被安排要在藍螢幕前演戲,透過後製與動畫角色互動,雖然只是憑著想像,但Yuki徐懷鈺演技大爆發,比原訂計畫提早2小時收工,只是台詞讓Yuki徐懷鈺傷透腦筋,發音小凸槌、還不斷吃螺絲,最後導演發現這樣的Yuki徐懷鈺很可愛,最後決定保留呈現最真實的Yuki徐懷鈺。

記者會當天首播街舞廣告宣傳片,Yuki徐懷鈺的新歌《Oh my》片段也搶先曝光,新歌《Oh my》由新銳音樂製作人倪子岡擔綱,他同時也是蕭亞軒《表白》、蔡依林《呸》的創作者,簡單的旋律容易朗朗上口,加上洗腦好記的歌詞,打造全新的Yuki徐懷鈺,也宣布「全民天后」Yuki徐懷鈺將要強勢回歸樂壇,預計發行單曲,企圖再創《妙妙妙》、《怪獸》等歌曲的佳績。

記者會上安排了7位「小怪獸」粉絲,重新演繹Yuki徐懷鈺招牌歌曲《向前衝》,開心的Yuki徐懷鈺還跟著跳並笑說:「以前覺得自己造型很怪,後來發現自己走的很前衛。」為了舞台上的完美呈現鍊舞而多次受傷的她,非常能夠體會參賽朋友練舞的辛苦,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她鼓勵所有有夢想的朋友,一定要努力堅持到底,朝著夢想向前衝。

對於有媒體報導她臉型「精進」,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很喜歡母親給她的樣子,目前沒有羞羞臉的打算。對於她循天后蔡依林復出模式,她認為純屬巧合,因為兩人的人生與際遇不同,很難模仿與抄襲,可以與蔡依林相比較,認為是榮幸,她認為蔡依林很努力,能擁有現在的成就是應得的。

img1462372308.jpg

img14623723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新視紀整合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