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子佼爆料『肚子裡有哈林的…』 吳莫愁忙比『噓』別說?! 翻牌子要舌吻 佼佼擔心回家難交代『求放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子佼爆料『肚子裡有哈林的…』 吳莫愁忙比『噓』別說?! 翻牌子要舌吻 佼佼擔心回家難交代『求放過』
0
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5日 (三)

吳莫愁前後歷經兩次波折,3日終於順利來台,6/4立即將來台的第一個電視通告,獻給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當晚索尼音樂娛樂旗下華人精銳盡出,除了90後先鋒歌手吳莫愁與主持人黃子佼的精彩互動外,入圍今年金曲的猛新人王,準備同搶歌王歌后的柯智棠、蘇運瑩,以及艾怡良、小霞黃綺珊,眾星雲集攜手齊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大秀精湛唱歌,挑戰Live播出!吳莫愁首度到台灣宣傳,一登上《榜上榜》舞台立即行90度鞠躬禮向主持人黃子佼及觀眾問好,讓黃子佼大讚哈林帶出來的徒弟,不僅唱功一流又有禮貌。但是隨即話鋒一轉開起玩笑,稱當年哈林在《中國好聲音》的戰隊都是隨便瞎選的,想不到他只聽到聲音就愛上妳!對此吳莫愁神解釋回應:「我怕他知道我長什麼樣就舉牌淘汰我了」,兩人一來一往畫面十分有趣。當被問及「舞」藝高強,花了多少時間練習?吳莫愁提起為了《就現在》這首歌,曾經每天狂練八小時,(舞蹈)老師很激烈,中間沒有休息時間,連喝水都要讀秒:「一、二、三,就不許我再喝」跳完第二天就吐了!黃子佼笑虧:「但是嘔吐也可能是懷孕」,接著一臉神秘表示:「不要告訴大家是哈林的」想不到吳莫愁超級配合,連忙比「噓」要大家保守秘密,幽默機智的反應,讓黃子佼恍然大悟:「我一直以為她是實力派,原來也是個綜藝咖」!
 
對於節目上安排變裝造型,準備彩色假髮、馬桶刷、竹籃等道具,吳莫愁竟然興奮狂喊「都是時尚單品」,甚至拿起馬桶刷大擺POSE(姿勢),直呼「這個我很喜歡,我覺得他so cool(很酷),還差點捅到大愷的下體,讓黃子佼心有餘悸喊「別惹到她!」接著推出九宮格遊戲,只見上面除了台灣小吃豬血糕、珍珠奶茶、鳳梨酥外、竟然還佼飛吻、佼壁咚!黃子佼一臉怕怕的直說,來台灣就是要吃美食小吃,最後挑明「不要故意丟壁咚飛吻,我回家不好交待」!不過當吳莫愁幾次丟不中,黃子佼又氣喊:「這麼不想跟我舌吻嗎?」讓眾人笑虧他「口是心非」最後吳莫愁現場也首次品嚐珍珠奶茶,大讚「好吃唷!有嚼頭。」
 
日前新歌MV重口味,新娘脫光光臉書禁播的「靈魂歌姬」艾怡良,不僅為TVBS偶像劇《遺憾拼圖》演唱片頭曲,4日晚上也登上榜上榜舞台飆新歌,主持人黃子佼笑稱艾怡良是他最喜歡訪的一個藝人,「因為是我難得可以看到受訪者頭皮的畫面,突然覺得自己好高大」。在聽完艾怡良的演唱後,黃子佼更大下賭注,「明年她一定會入圍最佳女歌手,如果我睹輸……」讓一旁的嘉賓主持人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好奇直問「賭輸要怎樣?」黃子佼笑接:「我就退出天氣女孩」,引來一片噓聲!
 
img1465136725.jpg

img1465136759.jpg

img14651371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