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6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 曾靜玟、曾佩慈、荒山亮、戴愛玲、艾怡良、周興哲、郭靜、韋禮安、方炯鑌接力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6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 曾靜玟、曾佩慈、荒山亮、戴愛玲、艾怡良、周興哲、郭靜、韋禮安、方炯鑌接力開唱
0
1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30日 (日)

台灣三大海洋音樂會之一的「2016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繼沙雕展在6月15日於大安濱海樂園搶先開幕後,7月2日將舉行搖滾音樂大賽及開幕晚會,邀請「玖壹壹」樂團為觀光季揭開序幕。觀光季將熱鬧進行至24日,沙雕則展到8月13日。觀光旅遊局副局長陳育正表示,今年藍帶海洋觀光季將由沙雕展、音樂祭、機車特技以及風箏藝術為主軸,帶領大家感受夏日海濱魅力。
 
觀光旅遊局指出,今年特別訂製專屬大安的「搖滾螺絲港熱音大賽」,來自全國各地50組樂團7月2日舉行熱音大賽複賽,7月24日閉幕舉行決賽。晚會活動也邀請國內知名樂團與藝人與包括「玖壹壹、法蘭黛樂團、曾靜玟、曾佩慈、荒山亮、戴愛玲、艾怡良、周興哲、郭靜、韋禮安、方炯鑌」等藝人熱力開唱。
                                                                                   
風箏地景藝術方面,來自法國的藝術家Jean Paul創作大型風箏地景藝術,Jean Paul展示他在法國製作二個月的蒙娜麗沙的風箏作品;陳正廷老師與「8+風箏隊」也會在活動期間表演競技風箏。

img14672963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中市政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