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peXial增添兩名生力軍 全新專輯《Boyz On Fire》展現SpeXial獨特個性 812正式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peXial增添兩名生力軍 全新專輯《Boyz On Fire》展現SpeXial獨特個性 812正式發行
0
5,4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14日 (日)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2016年全新專輯『Boyz On Fire』將於7/20 開始預購8/12正式發行,首波烈焰主打『Boyz On Fire』MV則於7/19搶先首播!而隔了將近兩年之久,SpeXial不僅終於正式『全員到齊』,更一次增添兩枚生力軍—執(趙志偉)、Dylan(熊梓淇),讓SpeXial全員人數一下爆增為12名外,更讓平均身高一下子從182升到184公分,團員們也笑說:「現在我們剛好有一打人了!」
 
已近一年未以專輯形式與粉絲見面的SpeXial,關注度不但持續飆升,更早在五月之時就連開了兩場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也讓人對SpeXial極為強大的爆棚人氣不容小覷!而SpeXial終於將在今年暑假推出正式專輯,消息一出粉絲們即開始爭相詢問,除了帶來新作品,最讓粉絲們最引頸期盼的,是這一次SpeXial成員們的大團聚;繼去年退伍的明杰重回舞臺後,今年初服完兵役的子閎也宣告回歸,讓SpeXial終於能全員到齊!此外,這次SpeXial也全面再進化,一次新添了兩位新軍-執(趙志偉)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學習舞蹈超過15年,近期主演的《終極一班4》正在熱播;Dylan(熊梓淇)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3歲開始學習音樂,擅長各種樂器,在《終極遊俠》,和《刺客列傳》中均有上佳表現,正式團員也因此直達12名;顏值頗高的兩人也讓SpeXial一下子平均身高從182升到184公分,挺拔的男孩們一字排開模樣十分壯觀!
 
首波主打『Boyz On Fire』這次也以重節奏舞曲與大家見面,歌名更直接了當寫出SpeXial現在赤焰的超火人氣,是一首electronic-dance 融合 hip hop 的歌曲.段落為每個團員特別設計,不論是饒舌、飆高音、唸唱…都表現出每位團員的不同的個性,結合dob-step和 trap 的電子音色,是一首十足SpeXial的融合曲風,讓人一聽就印象深刻!而為了拍攝MV,SpeXial也因為分別有戲在身,而花費了好一番工夫才將12名成員全數湊齊,而導演這次同時也為大批人馬一次大陣仗出動6臺攝影機,採多機多角度攝影,讓男孩們能更有效率的完成拍攝!此外,MV中更準備六大場景,讓男孩們兵分四隊,將舞步拆解成四大塊,讓MV有更豐富及多層次的畫面。
 
而這次SpeXial的造型也以一席亮眼的寶藍色外套作為主視覺之一,讓男孩們看來氣場強勁!團員中最耐熱的子閎則穿上貼身皮衣,卻仍一滴汗都不流,讓大家驚呼實在太誇張;中性氣質的TEDDY則穿上一襲藍色紗質長襯衫,看來飄逸帥氣;最怕熱的汗王--偉晉,照慣例穿了可愛俏皮的短褲;而人氣王晨翔則突破以往尺度的穿上了黑色透膚蕾絲襯衫,雖然外面搭了寶藍色軍裝外套,但是隨著大幅度的舞蹈動作,卻仍能隱約看見他健身有成的胸膛,性感指數飆升,讓晨翔害羞到儘管滿身大汗,卻一直不敢脫下身上的外套!
 
工作滿檔且幾乎都在同步軋戲的SpeXial,其實在拍攝MV前一天幾乎都呈現沒有睡飽的狀態,兵分兩路都在拍戲的男孩們,一組前一天才從橫店飛往台灣;另一組則是前一天才在台北拍到半夜收工,一早就到片場拍MV。然而,儘管行程滿檔,但SpeXial敬業的態度讓現場每個工作人員都佩服不已,幾個大男孩更是逮到空檔就立馬補眠!當時還在準備畢業期末考的晨翔,甚至還在休息時間時努力背書,更早在正式畢業前,就已經以榜首之姿考上台藝大的戲劇研究所,讓眾人相當佩服;此外,宏正則是在拍完MV後,緊接著隔天清早就要到劇組準備拍戲,兩人分別都整整撐了兩天沒睡,十分辛苦!『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首波烈焰主打『Boyz On Fire』MV則於7/19在記者會上搶先首播,而SpeXial『Boyz On Fire』發片記者會,也將於7/19於LINE TV全程直播!
 
img1468500821.jpg

img1468500872.jpg

img1468500917.jpg

img1468500954.jpg

img146850101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