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ewel 4U喜歡4姝合體開唱璀璨引爆 豆花逸欣唱《派對動物》對決管罄詠熙唱《開門見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Jewel 4U喜歡4姝合體開唱璀璨引爆 豆花逸欣唱《派對動物》對決管罄詠熙唱《開門見山》
0
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25日 (四)

喜歡音樂年度計畫「Jewel 4U」旗下4顆掌上明珠接力發片,從DHM豆花妹(蔡黃汝)、管罄(Kris)、林逸欣(Shara)到秘密武器曾詠熙(Teresa),一棒接一棒,出輯亮眼大成功,24日喜歡4姝更首度合體召開「Jewel 4U夏夜音樂會」,每位都使出渾身解數不說,還有各種排列組合對唱,因為林逸欣和DHM豆花妹連袂演唱五月天新歌<派對動物>太吸睛,讓管罄和曾詠熙拉出張惠妹(阿妹)<開門見山>來應戰,Jewel 4U甜美大亂鬥,讓夏夜清涼又五彩繽紛!林逸欣日前趕拍戲,不慎罹患重感冒,昨夜還拍戲通宵到清晨,十分辛苦,她笑說希望上台後「迴光返照」,姊妹們則給她Girl Power為他加油,但也都笑說不敢貼逸欣太近,以免「中鏢」!「Jewel 4U夏夜音樂會」掀起轟動,一早8點就有宅男粉絲帶小板凳、電風扇排隊,長長人龍排到深處不見盡頭,蔚為奇觀!喜歡4姝人氣爆棚,小妮子們開心笑說:「謝謝大家的支持!」
 
喜歡音樂瑰玉企劃「Jewel 4U」耗時1年運作,4名女歌手接力出輯,由DHM豆花妹《壁咚BeeDong》、管罄《管罄?》、林逸欣《你會怎麼記得我》至壓軸-曾詠熙《想遇見》,終於在今晚集大成,喜歡4姝合體舉辦「Jewel 4U夏夜音樂會」引爆最高潮!雖然強碰天團五月天開唱,但小妮子們也集結女力對抗,以合唱陶子的<姊姊妹妹站起來>領銜開場,最終曲則是Jewel 4U合輯的合唱曲<幸福的答案>,為音樂會擦亮璀璨的句點。
 
由於大家都非常忙碌,聚首之前的彩排大多由管罄代替其他3姊妹完成,所以她被封為「音樂總監」,所有不暸的第一個都會想到她,管罄笑說也因此發現<壁咚>好難唱,直接封DHM豆花妹為偶像實力派,豆花在旁也打趣笑說:「終於知道我的苦了吧?!」重感冒的林逸欣先前為彩排去打了開嗓針,終於出得了聲,她特別帶來拿手的小提琴助威,姊妹們都特別照顧她,開演前要她多休息,甚至幫她走位,希望她演出順利成功。
 
「Jewel 4U夏夜音樂會」除了有4位女歌手的個人精彩表演,她們還互相排列組合兩兩合唱,給粉絲更多驚喜,曾詠熙拉大師姐DHM豆花妹合唱四葉草的<好想你>,曾詠熙並與林逸欣合唱<公主沒病>,DHM豆花妹並與林逸欣合唱五月天新歌<派對動物>,管罄則拉曾詠熙獻唱阿妹的<開門見山>,為節目添高潮!
 
為了「Jewel 4U夏夜音樂會」,喜歡音樂特別設計好禮三重送,第1送合輯和DVD,只要收集4張EP內附的寶石卡,憑演唱會票即送Jewel 4U簽名合輯,在上市前先聲奪人擁有,留下資料並會在10月左右收到非賣品Jewel 4U音樂實錄DVD,(請詳讀活動文字)。二重送,是演唱會進行中不時有機會抽中上台和偶像Fan Meeting,喜歡四姝特別巧思了4種親密互動,計有「咚咚咚!就要壁咚」(拍照)、「不打臉來貼貼臉」(拍立得)、「你用直播記得我」(直播)及「想遇見我的牽手」(牽手唱情歌),三重送則是抽獎送上4位女歌手身穿的DIY創意T恤,獨一無二,機會難得!豪華三贈獎引爆宅男部隊出動,一早就排起長長人龍,開唱時擠爆台北Legacy盛況空前!「Jewel 4U夏夜音樂會」演出大成功,也為華語樂壇難得一見的年度企劃留下了成功、美好的示範與回憶!
 
img1469460267.jpg

img1469460284.jpg

img14694603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