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左左右右也瘋「寶可夢」 撒嬌求哥哥姐姐給抓寶 暑假倒數1週 左左右右許願出國去日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左左右右也瘋「寶可夢」 撒嬌求哥哥姐姐給抓寶 暑假倒數1週 左左右右許願出國去日本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25日 (日)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7月底發行迷你專輯《左右iPlay》,跑了5場簽唱會,首次的周邊商品預購版「桃粉Q萌小書包」、現場版「翠藍酷萌小書包」共1500套銷售一空,簽唱會人數更突破6千人次,表現相當亮眼。暑假接近尾聲,左左右右也表示「很捨不得,因為今年有玩水、炒冰淇淋跟做蛋糕!」左左右右也異口同聲地說「想要出去玩,想去日本或者是坐郵輪出去玩!」
 
「左左右右」21日現身台南舉行壓軸簽唱會,她們對於台南美食念念不忘,坐高鐵南下的時候,就一直在討論要吃棺材板、蝦捲、魚粥、炸雞、三明治、碗糕等在地好料。一到下榻的飯店,左左右右用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到床上開始玩起跳床遊戲,兩姊妹一人占一床互跳,玩得相當開心,隔天簽唱會還自爆「很晚睡!」讓主持人聽到直讚她們好誠實,差點笑歪腰。
 
台南其實和「左左右右」相當有緣分,2年前她們剛出道的第1站就是到台南孔廟拍攝寫真書照片,台南的「老爺行旅」2度歡迎左左右右到訪,贊助最好的房間歡迎她們,這趟也安排她們觀看親子劇展,展場陳列各式服裝道具,讓左左右右宛如置身音樂劇,才剛拍完《大顯神威》不久的左左右右,一開始還以為是電影場景,當工作人員解說音樂劇的現場感,和拍MV及電影大不相同時,兩人睜大眼睛充滿好奇地說「那我們以後也要演音樂劇!」大人們也發現她們的求知慾已漸漸啟蒙,也有不同於唱跳表演的開發潛力,是天生吃這行飯的小明星。

img1472138912.jpg
 
壓軸場簽唱會上除了唱跳新歌、抽獎外,在教小朋友跳舞的橋段中,左左右右突如其來地改口說要選爸爸媽媽上台一起跳舞,工作人員本來以為可能會不太踴躍,沒想到卻不少爸爸自告奮勇舉手,最後由1個年輕爸爸搭配3個小朋友,一起在台上大跳《就是要Play》,輕快的音樂搭配親子共舞的畫面毫無違和感。
 
這個暑假「左左右右」除了進行迷你專輯《左右iPlay》通告,她們也持續精進英文,每周固定2堂課,讓她們獲益良多。舞蹈方面也多學了「機械舞」、韓國女團SISTAR《Shake it》、TWICE《Cheer Up》、《OOH-AHH》等歌曲,學習力超強連舞蹈老師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img1472138945.jpg

談起最近的「寶可夢」風潮,「左左右右」雖然似懂非懂,但仍會要求身邊的哥哥姊姊讓她們抓寶,右右表示「可是我們不能邊走邊抓,因為很危險,邊走邊看手機,可能會撞到牆壁或者是被車撞,所以走路的時候手機會被收走。」左左聽完也表示贊同。

img14721389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豐華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