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思賢挾入圍金鐘新人獎氣勢帥氣現身公益演唱會綵排 偶像男團TOP1男子漢秀『肌』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思賢挾入圍金鐘新人獎氣勢帥氣現身公益演唱會綵排 偶像男團TOP1男子漢秀『肌』情
0
1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10日 (二)

紅心字會與POP Radio攜手合作的「CoCo Love一塊發現愛★917台慶公益演唱會」,今年邁入第七個年頭,適逢POP Radio八歲生日,13組歌手TOP1男子漢、TPI CoCo Girls、朱俐靜、池端玲名、艾怡良、吳思賢、李玉璽、李佳薇、周興哲、畢書盡、陳彥允、廖文強、魏如昀將於9月10日本週六晚上7點於ATT SHOW BOX接力熱唱,並呼籲大家一同與紅心字會關懷弱勢家庭孩童!
 
為了將所有朋友的愛心化為實際行動,本次演唱會募款所得將捐作弱勢家庭孩童餐費所用,紅心字會亦將招待弱勢家庭200位小朋友觀賞當晚演唱會。而本次公益協力單位CoCo都可亦於各家門市響應提供零錢捐款箱,讓大家在享受清涼飲料的同時,就能輕輕鬆鬆「捐零錢做公益,發起愛的連鎖效應」!此外CoCo都可為回饋社會,更大方提供1000杯飲料給當晚到場支持的朋友、感謝他們的善心。演唱會出席歌手也先行於八月捐出私人小物,於udn買東西公益平台競標義賣,並將所得捐作紅心字會照顧弱勢家庭孩童經費。
 
小樂吳思賢作為當晚演唱會開場歌手,下午先率舞群與師弟TOP1男子漢彩排。週四剛得知以「料理高校生」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的小樂,與這次同樣入圍三項金鐘獎的POP Radio同樣氣勢如虹,主辦單位紅心字會與POP Radio特地在小樂彩排結束後送上金鐘獎座,象徵預祝他順利得獎!小樂收下獎座開心地說,得知這個消息真的很驚喜,一開始還懷疑是不是被耍,但謙虛的他表示他本來就很喜歡唱歌演戲,自己也會繼續努力。
 
今年小樂的師弟團TOP 1男子漢是第一次參加活動,而小樂則是從出道開始就一直有參加今次的活動,因此今年對他而言算是很特別的一年,因為可以和師弟一起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又能夠為公益付出自己的力量,一直都是小樂期待的,也希望將來可以一直有機會參加有意義的活動。而第一次參加活動的TOP 1男子漢則表示,雖然這天會帶來中國風的表演,從今年開始他們就嘗試將中國風的元素加到舞蹈和唱跳里,希望當晚能夠順利演出。小樂也不忘提醒師弟TOP 1男子漢要好好珍惜這次的演出,因為現在還能夠演唱別人的歌曲,將來正式出道以後卻只能夠演唱自己的歌曲了。
 
小樂在現場也被問及入圍金鐘獎的心情,他表示:“非常開心!第一時間其實是滿驚訝的,因為實在沒有想太多,就連在公佈入圍的時候,都沒有去關注太多,因為心裡根本就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個機會。很感謝評審願意給我肯定和鼓勵,當然我還是會繼續保持我現在的心態,去做我喜歡的事情,去完成自己的夢想。真心感謝,真的非常非常開心!”。當被記者問及老闆Andy哥 (張世明) 是不是在得知入圍消息時哭了,小樂說:“他確實是一個滿情緒化的人,其實得知消息的第一時間是他打給我,那時候我還在工作,接到他的電話的時候,他非常非常激動,激動到我還要把電話的音量調小,因為當時他說話很大聲。然而那時候因為他的聲量很大聲,所以我其實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只聽到說入圍什麼,後來他才補充我入圍了金鐘獎,當然自己也被這消息嚇了一跳。之後我也有在facebook上提到,其實在入圍的當下,Andy哥比我表現的還開心。其實自己可以跟到這個老闆,心裡也覺得很開心,我和他的關係並不只是在工作上,其實我們更像朋友一樣,不只是我,就連對師弟們也是一樣,因為他向來對自己公司的藝人都是全心全意的對待。這一次的入圍,除了是對自己的肯定之外,也算是送給他的一份禮物,希望他會開心,我會繼續越來越努力,讓他越來越驕傲!”。
 
對於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的清一色都是女演員,小樂笑說:“知道自己入圍之後,有看了一下入圍名單,自己就是抱著去走紅毯的心態,因為像《一把青》的連俞涵,看她演戲就覺得她非常非常厲害,雖然對自己不會有太大的期望 (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希望) 去參加金鐘獎。當然入圍對我來說最開心的就是很棒的鼓勵和肯定。”至於典禮當天最想拿到得獎,小樂說是“紅毯第一帥”,希望當天可以拿到這個獎。當天會穿什麼走紅地毯,大家敬請拭目以待。
 
要獲得“紅毯第一帥”,當然也要有最佳的走紅毯夥伴,當被記者問說是不是很多人搶著和他走紅毯時,小樂不忘小小爆料:“其實也不是搶著走紅毯,但就是當下大家都在問誰要一起走紅毯,結果是沒有任何人要和我一起走,因為我的兩個老闆都在互相推託,一個說“建州,你陪他走啦”,黑哥說“不要,你陪他走比較有意義”,總而言之就是兩人都一直在互推,最後是范姐… (范姐?) 如果范姐願意的話,我是非常OK,但那個要等將來有機會入圍金曲獎的話,到時候希望范姐可以陪我走。那這次走紅毯的嘉賓我想先保密一下,當天再給大家一點小驚喜。”
 
TOP 1男子漢也透露,目前他們正在籌備最近專輯,還在收歌的階段,他們表示:“希望可以收到更新的音樂,我們也希望自己可以創作出更好的音樂。這次的專輯會搭配寫真,我們有在拍寫真所以會搭配EP一起發行。”當被問到是不是花很多時間在鍛煉身材,師兄小樂則說:“其實這一次對他們來說是一個蠻大的挑戰,因為又要練身體,在音樂方面也要交出成績,希望他們日後可以有更多自己的創作,因為他們也很有音樂才華,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
 
主辦單位也特地為他準備了偽裝用的墨鏡與小道具,讓他與粉絲近距離玩起「捉迷藏」。TOP1男子漢不輸給師兄,隨後也秀出準備多時的歌舞表演,拿起啞鈴以呈現在家鍛鍊的肌肉線條,證明自己是內外兼具的偶像歌手!TOP1男子漢表示,很高興可以跟師兄小樂一起站上同一個舞台,更開心這次可以號召歌迷一同做公益。

本次演唱會除到場觀賞的朋友外,亦可透過以下播出時間與平台收看/聽:
1. 愛奇藝:9/10(六)晚上19:00起演唱會將同步透過台灣愛奇藝線上直播,待演唱會結束後可於愛奇藝線上隨選隨看。
2. POP Radio空中演唱會—電台重播時間:9/17(六)晚上6點
3. MTV頻道重播時間:9/24(六)晚上7點
 
img1473499867.jpg

img1473499884.jpg

img1473499902.jpg

img14734999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Pop Radio / 小沁               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