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團星計畫PLAN-S」導師歐弟Joker舞步震懾天團 團體生活不好混謹記三字「不服輸」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天團星計畫PLAN-S」導師歐弟Joker舞步震懾天團 團體生活不好混謹記三字「不服輸」
0
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12日 (四)

由遊戲橘子「酷瞧新媒體」與「野火娛樂」聯手打造跨視頻選秀節目「天團星計畫PLAN-S」,由知名製作人詹仁雄親自操刀,以培養亞洲天團的實境淘汰賽為主軸,每周日晚間九點在「酷瞧APP」以及「東森超視33台」獨家播出。本周節目進入首輪「淘汰賽」,18位新秀成員將一口氣淘汰4位,令成員倍感緊張,即使導師是圈內、圈外以「親民」著稱的歐弟歐漢聲,也讓成員們不敢鬆懈!
 
歐弟甫一登場便以小丑Joker特殊妝,搭配強而有渲染力的舞蹈,用紮實的功力來上一段精彩的表演,讓全場氣氛瞬間沸騰,歐弟親身教導天團成員「該如何成為一個唱作俱佳的偶像」,加上對於偶像極為要求的建寧老師,兩人加起來可一點都不放水,用多年經驗及嚴格標準選出未來最佳天團的人選。

img1473691322.jpg
 
過去也曾過「團體生活」的歐弟,看到天團新星們緊張的模樣,以過來人哥哥的身分給了許多建議,「在團體的好處,就是身邊有人讓你就近砥礪,形成一種良性競爭,鞭策自己努力成長,還有,千萬別忘了要有『不服輸』的堅持精神!」歐弟說。當笑問當初是不是有把特定團員當成「假想敵」,歐弟打趣的說:「還真是沒有!我們看待彼此,都是互相成長學習的對象,畢竟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要是不上下一條心划向同個方向,結果就會是全部溺水!不過好險我會游泳!哈哈!」。

img1473691336.jpg
 
歐弟的「小丑舞」是第一次在螢幕面前公開,主要是自己很喜歡電影「自殺突擊隊」中的小丑角色,因此別出心裁設計舞步向小丑致敬,「我覺得練舞這件事要投入你熱誠的心,要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當然,結合時事與發揮創意同時也是不二法門。除了小丑外,我也很欣賞韓國團體Bigbang的Taeyang,因此之前還苦練他的歌曲『Wedding dress』中的舞蹈哩!


img14736913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酷瞧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