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榜上榜》再敲金鐘 蕭敬騰好「佼」情恭祝蟬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VBS《榜上榜》再敲金鐘 蕭敬騰好「佼」情恭祝蟬聯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3日 (一)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連獲金鐘肯定,主持人黃子佼去年摘金鐘後,今年再度強勢問鼎!黃子佼連莊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以及綜藝節目獎肯定外,《榜上榜》不斷嘗試全新製播技術,此屆不但入圍導播獎,還首創以「虛實整合」突破性設計以及多屏互動即時投票,獲評審青睞,角逐金鐘第一屆節目創新獎。連兩年受到金鐘評審團青睞肯定,除了是台灣唯一實況LIVE的大型綜藝節目,更是TVBS做節目一貫的堅持態度-要做到最好!金曲歌王蕭敬騰更展現好「佼」情,周六到榜上榜作客,預祝TVBS一舉得勝!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長期培養一批喜愛音樂節目的觀眾,收視率成長達20%,除了年輕族群的基本盤之外,還有一群忠實的女性觀眾,近一季25-39女性族群大幅增加,平均收視達0.4。上周九月十七日強棒周興哲、SpeXial、蘇打綠接力,收視最高達0.66,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綜藝節目不言可喻。不少實力派歌手坦言,『演唱會等級舞台』是他們愛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的主因。
 
本周六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與獅子合唱團到節目打榜,獅子合唱團帶來三首新專輯的歌曲,現場將演唱新歌曲Lion,預祝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如同獅子一般,將金鐘獎盃「Gotcha」,二連制霸金鐘!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9/24)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img1474560402.jpg

img14745605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