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詩安26歲生日 公司設計《找碴戲碼》整人驚喜被逼哭 許願首場個唱順利成功 將挑戰歌王歌后曲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詩安26歲生日 公司設計《找碴戲碼》整人驚喜被逼哭 許願首場個唱順利成功 將挑戰歌王歌后曲目
0
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15日 (五)

Diana王詩安14日長尾巴,歡度26歲生日,卻被工作人員集體惡整,在練團時故意上演找碴戲碼,在她彩排練唱的時候,一直說他其中一個段落的音準不佳,影響大家進度。正當心中滿懷委屈的詩安不知所措的時候,神秘嘉賓潘裕文送上蛋糕,竟害她激動落淚,最後在大家的祝福下吹蠟燭許願,而最近簽約闊思音樂的「新科師弟」潘裕文特別到現場探班,還準備一整套的專業運動鞋和服裝當作禮物,希望詩安可以加緊衝刺健身,好好為表演做準備。
 
出道3年多,今年初以一首《HOME》衝破千萬點閱率的Diana王詩安,即將於12月17日舉辦首度個人音樂會,第一次個人演出就挑戰千人場地,讓王詩安非常緊張,也加緊腳步籌備中。近期交出歌單,預計將演唱近20首歌曲,同時也在演唱會中安排「挑戰歌王歌后」的主題,預計將翻唱包含Michael Jackson、張惠妹、方大同、王力宏等海內外歌王歌后的經典歌曲,王詩安說,這一連串「歌王歌后」的精選曲目,是特別為演唱會設計,除了希望可以跟歌迷分享自己喜歡的作品之外,也希望讓他們在這一場音樂會裡面可以感受到更多不同表演面向的王詩安。工作人員也透露,為了追求完美,音樂會演出要使用的program等素材,王詩安都自告奮用親自製作,碰到最近宣傳工作多、校園商演活動不斷,她還是親力親為,每天連夜趕工製作加練唱,就是希望可以帶給歌迷更精彩的音樂饗宴。
 
11月14日王詩安生日這天,恰巧安排了音樂會的練團工作,工作人員為了舒緩她的壓力,特別設計了一段整人驚喜,聯合樂手老師共同演出<找碴戲碼>,練到《HOME》時,樂手老師們先是不斷出現錯誤,後來還一直挑剔詩安的拍子有問題,專心練唱的詩安一頭霧水不停詢問:「真的不對嗎?」,眼見樂手們開始針鋒相對,她更加緊張,不知道如何化解尷尬場面。就在不知所措之時,眾人唱起生日快樂歌,潘裕文捧著生日蛋糕現身,她才發現自己是被整了,沒想到這舉動竟讓她落淚大哭,大喊「我以為你們忘記我生日了,你們都騙我!」把眾人嚇了一跳,原來詩安這天原本滿懷期待的希望獲得大家的生日祝福,沒想到一進練團室,大家都很冷漠,不僅沒有人跟她說生日快樂,練唱時還發生樂手吵架事件,讓她更加落寞緊繃,最後發現是精心安排的慶生整人活動,累積的壓力也一下子宣洩而出,激動落淚,也度過難忘的生日驚喜。
 
前來擔任神秘嘉賓的潘裕文則透露自己其實是來跟「師姐」拜碼頭的,已經獨立製作4年的他,最近正式加盟闊思音樂,成為王詩安的同門師弟。潘裕文表示,新東家就像一個大家庭,大家往同個目標一起前進,自己能夠找到在音樂道路上共同努力的夥伴,感到開心也幸運,也期許自己更加加油,拼出好成績。潘裕文最近除了有音樂會的演出,也已經開始籌備新的音樂作品,預計明年農曆年後就會跟大家見面。
 
新科師弟潘裕文也特別準備了整套的PUMA Fierce鞋款跟運動服給Diana當生日禮物,他表示,「知道詩安是第一次舉辦演唱會,加上其實我自己也是在為這星期天要舉辦的音樂會準備中,都有跟她互相交換討論一些唱歌的技巧和調整狀態的方式。特別準備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訓練鞋,很適合正在為音樂會調整身體狀況的Diana做全方面運動訓練時候穿。」詩安除了開心公司加入新成員之外,也許下生日願望,第一個期許自己保持健康開心的狀態持續在歌手之路努力,第二個則是希望自己個人首場音樂會能夠順利成功。王詩安的首場音樂會將在12月17日於ATT Showbox舉行,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系統。
 
【演出資訊】
王詩安首場音樂會
演出日期:2016年12月17日(六) 19:30
演出地點:ATT Showbox
活動票價:一般票券NT$ 1000 myMusic會員 NT$ 800
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myMusic、闊思音樂
贊助單位:OPPO
 
廖文強 & 潘裕文發現Live音樂現場《說""解字》音樂會
活動頁面:http://exploremusic.kktix.cc/events/livemusic-d8c7
演出日期:2016/11/20(日) 19:00 (18:00入場)
演出地點:三創生活園區5樓CLAPPER STUDIO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img1479218160.jpg

img1479218203.jpg
王詩安生日潘裕文探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闊思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