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anet老公探班《High 5制霸青春》 夫妻同台飆戲 SpeXial-宏正忍腰傷零秒出手帶球隊挺進八強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Janet老公探班《High 5制霸青春》 夫妻同台飆戲 SpeXial-宏正忍腰傷零秒出手帶球隊挺進八強
0
3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25日 (一)

《High 5制霸青春》,本周演出劇中高中籃球聯賽HBA的十二強最後一場比賽,飾演教練的Janet與老公George首度共演,兩人互為敵隊教練,火藥味十足。
 
Janet與George兩人分別在台灣與美國打拚工作,今年七月份拍攝該場戲前一天,George提前結束美國的工作,偷偷返台給Janet驚喜,讓她超級感動。George探班時,Janet向導演林子平推薦老公客串,林子平馬上答應。Janet表示,當下既驚訝又開心,George也是一位演員,且非常熱愛籃球,常指導她籃球戰術與專業用語。能夠共演夫妻倆都覺得難得,不僅能把握時間相聚,也更了解彼此在工作時的樣子。

 《High 5制霸青春》第七集出現重要轉折,飾演隊長柯威震的SpeXial-宏正奮力一搏,帶領劇中大仁高中籃球隊挺進八強。劇中設定他於最後一秒出手時,因用力過度,導致腰傷倒地不起,由於演出太過逼真,一起參與拍攝的粉絲以為宏正真的受傷,擔心不已,官方粉絲專頁瞬間湧入關心訊息,讓宏正感到非常溫暖。
 
《High 5制霸青春》該劇11月26日起連續五天南下拍攝劇中總冠軍賽,已超過兩千人次報名,製作單位聯合互動表示,這是唯一一次南下與粉絲見面的機會,特別準備了明信片、海報、桌曆等周邊商品,以及與演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回饋南部粉絲。戲劇寫真書與原創小說11月23日開放預購,限量簽名版秒殺完售,可見此劇演員受歡迎程度,出版品12月8日正式發行。

img1480086899.jpg

img1480086893.jpg

img14800868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合互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