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gh 5制霸青春》殺青 Janet淚擁所有球員 邱翊橙、SpeXial晨翔大喊『不想結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High 5制霸青春》殺青 Janet淚擁所有球員 邱翊橙、SpeXial晨翔大喊『不想結束』
0
1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日 (一)

以高中籃球聯賽HBL為啟發的電視劇《High 5制霸青春》,歷經七個月拍攝,30日在台南嘉南藥理大學拍攝最後一場戲,在將近六百位粉絲的陪伴下,順利殺青,演員們既開心又不捨,飾演教練的Janet哭著擁抱十二位球員,不停說「謝謝」。
 
《High 5制霸青春》殺青總冠軍賽在台南拍攝五天,共超過三千多位粉絲、學生參與,導演林子平在表定內容拍攝完畢後,還讓演員們打了一場真實的球賽,最後收在一記灌籃才宣布殺青,他表示,用比賽結束,是「毋庸置疑」的選擇。邱翊橙(毛弟)、SpeXial-晨翔帶頭大喊「不想結束」,氣氛離情依依。
 
Janet帶領劇中所有球員向林子平鞠躬道謝,球員們扛起林子平,仿照籃球賽的慣例,剪下象徵制霸的籃網。Janet表示,這幾個月大家都非常辛苦,謝謝導演讓所有演員學習、成長,並且相信台灣可以做出優質戲劇,能夠參與這齣戲的演出感到非常驕傲,也希望把因《High 5制霸青春》而得到的能量與感動,帶到下一齣戲。
 
劇中飾演籃球隊長的SpeXial-宏正,日前在拍戲空檔右腳受傷開刀,拍攝殺青戲的五天,他依然全勤沒有缺席。他表示,很想與隊員們一起在球場上奔跑,但因腳傷只能拍上半身,所以說不遺憾是騙人的。感謝導演與劇組工作人員特製器材,讓他能與大家一起完成最後一場比賽。晨翔則說,可以打球又可以演戲真的是人生很快樂的事,因為這齣戲讓他一圓當籃球員的夢想。
 
《High 5制霸青春》殺青後,立刻捐出劇中Janet、李李仁、宏正、晨翔等人的戲服競標募款,希望透過實際行動,推廣籃球運動,所得將全數捐給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戲劇原創小說與寫真書現已開放預購,12月8日由台灣角川正式發行,12月11日下午於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暨簽書會。
 
該劇每週六晚間八點三十分,八大綜合台、愛奇藝同步播出,隔週五愛奇藝VIP搶先看,詳情請上《High 5制霸青春》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img1480608324.jpg
《High 5制霸青春》演員扛起導演林子平,剪下象徵制霸的籃網

img1480608326.jpg
《High 5制霸青春》演員扛起導演林子平,剪下象徵制霸的籃網

img1480608328.jpg
《High 5制霸青春》演員扛起導演林子平,剪下象徵制霸的籃網

img1480608334.jpg
Janet不捨殺青,淚擁《High 5制霸青春》劇中演員

img1480608340.jpg
Janet不捨殺青,淚擁《High 5制霸青春》劇中演員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合互動傳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