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北捷運『出口音樂節,暖冬音樂會』打造零死角舞台 周湯豪、楊奇煜、藍又時、張芸京、廖允杰接力歡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台北捷運『出口音樂節,暖冬音樂會』打造零死角舞台 周湯豪、楊奇煜、藍又時、張芸京、廖允杰接力歡唱
0
2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14日 (六)

臺北捷運「出口音樂節」系列活動接力開跑,12月17日(六)當天晚上在捷運行政大樓後方B1廣場,舉辦有暖冬音樂會,由周湯豪、楊奇煜、藍又時、張芸京、廖允杰等歌手接力歡唱,現場舞台以仿四面台方式呈現,打造零死角舞台,讓觀眾可以最近距離觀賞偶像演出。

第八年舉辦的出口音樂節,今年除了邀請古典樂團「台北愛樂銅管五重奏」與入圍金曲獎與金音獎的爵士樂團「玩弦四度」應景演出多首耶誕歌曲,眾多歌手:周湯豪、邱鋒澤、DK金大為、JR紀言愷、徐帆、馬修連恩、張芸京、曾宇辰、楊奇煜、廖允杰、GJ蔣卓嘉、藍又時當晚也將接力演唱。

時隔4年再發片的周湯豪,從耶誕節到跨年都在滿滿工作中度過,新專輯發片至今已獲多個音樂榜冠軍的肯定,讓他很開心對於音樂的堅持可以獲得歌迷喜歡,當晚他還將趕場校園演出。全新出發的廖允杰連續推出兩首單曲「Love Pain」、「Yellnow」頗受好評,時尚打扮被誇很有台版GD的架式,竟怕被BigBang歌迷誤會,他表示:自己也是BigBang與GD的粉絲,自己也會更努力。

同為基督徒的藍又時與張芸京表示,耶誕節是個感恩的季節,藉此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伴隨她們走過生命的低潮,年底發片量多,兩人除了互相加油打氣,張芸京日前在臉書上寫道:「拜託最近那麼多女神發片,我也要來鞏固一下我的地位哈哈哈哈!」展現十足幽默感。之前忙於舞台劇《寂寞瑪奇朵》的楊奇煜,也不忘健身維持好身材,鍾情音樂的他抽空參與出口音樂節,希望用音樂陪歌迷過冬。同樣擁有好身材的JR紀言愷月初剛舉辦完出道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日前更是大方秀出腹肌挺婚姻平權,得知當晚音樂會現場將有下雪機製造浪漫,JR表示「好適合搭配我的歌曲《煙火燦爛我愛你》。」

12/17當天現場還有澳籍台裔插畫藝術家愛倫公主的手創DIY課程與限量免費飲料與輕食發送。12月17日(週六)至24日(週六)期間,還可透過大型互動裝置藝術勇敢表達愛意,另外雪花機模擬下雪情景,搭配燈光、音樂效果,歡迎大小朋友提早來過耶誕節,體驗台北捷運也下雪! 12/17、24兩晚,晚上19時起,每個半點除了隨著耶誕旋律與下雪機,更透過精準投影將捷運行政大樓變成大畫布,打造一場絢麗夢幻的耶誕夜景。
 
img1481647144.jpg
廖允杰

img1481647158.jpg
張芸京

img1481647161.jpg
楊奇煜

img1481647207.jpg
紀言愷

img1481647226.jpg
藍又時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