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藍又時熱門K歌曾遭退稿只因為太難唱 宣傳期張芸京充當保姆 藍又時笑說這是第二宣傳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藍又時熱門K歌曾遭退稿只因為太難唱 宣傳期張芸京充當保姆 藍又時笑說這是第二宣傳期
0
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5日 (三)

睽違了六年的藍又時,一推出第三張新專輯《聽說藍又時》即衝上流行指標「POP排行榜」第二名,再度展現創作實力,本週三晚上11點她也帶著新專輯來到POP Radio《音樂咬耳朵》,拜訪好久不見的DJ徐哲緯!
 
對於專輯一發行即上榜,藍又時除了感謝歌迷外也透露,其實第一張專輯至今收錄的至少30首詞、曲,都曾被其他歌手退貨過,當中包含許多赫赫有名的熱門情歌,例如〈秘密〉,以及〈倫敦的愛情〉,但這些歌都在她自已「回收再利用」後繳出亮眼的成績單。由於不少歌曲都曾在製作會議中進入「待選」階段,但最後卻未被採用,藍又時自己檢討原因「大概是我把歌寫得太難唱了!」
 
歌手身分的藍又時自嘲連自己被她的創作者身分整到了,尤其像是宣傳期常常要連續好幾天、每天都跑12個小時的通告,相當耗費體力,上節目又需要現場演唱高難度歌曲,身為詞曲原創者她也很怕沒辦法有完美的演出。然而藍又時的現場實力並非浪得虛名,再加上她特殊的「冷飲、汽水」開嗓法,即便連日忙碌略顯疲憊,但在《音樂咬耳朵》中不論是演唱新歌〈聽說〉或是寫給好姊妹張芸京的歌〈我還在找你〉,還是一樣首首動人、絲絲入扣!
 
隔了這麼多年再度「出輯」,藍又時不僅累積許多作品,造型也煥然一新、令人驚艷,節目中DJ哲緯更特地挑選了一件粉紫色的洋裝送給藍又時的女兒童童,讓母女兩人一起走在流行尖端。DJ哲緯一度擔心藍又時會不會更希望有一份自己的禮物,但她大氣又成熟地回答:「如果大家喜歡女兒勝過我,我會很驕傲」,她甚至也不擔心女兒長大了會成為她和老公之間的「最強小三」,因為女兒對她來說就像是她的分身一樣。
 
身兼老闆、創作人、MV導演與歌手多重身分,又要兼顧家庭,其實讓藍又時肩上的擔子不小,但因為有好姊妹張芸京分擔,讓她在外宣傳專輯時放心不少。DJ哲緯問藍又時上節目時不在小女兒童童身邊怎麼辦?她幽默回答「有張芸京幫忙帶啊,現在是她今年第二個宣傳期!」藍又時也大讚好姊妹的貼心與賢慧,更透露「別看她外表這樣,她其實很會做菜!」對於張芸京感情的空白狀態,藍又時也幫她公開徵友,希望她找到一個能照顧她的好伴侶。但她也提醒張芸京到時候可別用「妹夫」童恩寧(藍又時老公)的標準來檢驗人家,因為「妹夫」的細心程度可能不是一般男生可以比擬的!
 
藍又時的第三號創作專輯《聽說藍又時》將於1/14(六)晚上八點於台北西門河岸留言舉辦新歌音樂會,和大家分享六年來的點滴與成長,喜愛藍又時的歌迷不要錯過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囉!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