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人氣歌王THE ONE鄭淳元 帶《行李》首次訪台 呼籲捐紅包 陪弱勢兒童過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韓國人氣歌王THE ONE鄭淳元 帶《行李》首次訪台 呼籲捐紅包 陪弱勢兒童過年
0
1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1日 (四)

首次訪台的韓國人氣歌王~THE ONE-鄭淳元,1/11帶來全新中文抒情單曲《行李》來台宣傳,此外還與公益團體紅心字會的弱勢兒童提前過農曆新年,幫助弱勢小朋友募集營養餐費,還親自呼籲民眾可以捐紅包,把自己的好運與幸福分享出去,把福氣帶給他們,讓小朋友們,都能感受收到紅包時的喜悅。
 
由於THE ONE-鄭淳元所參與的中、韓節目「我是歌手」、「蒙面歌王」在台灣也有超高收視群,擁有「韓劇OST教父」美譽的他,首次抵台便吸引許多觀眾加入追星行列,此次訪台,預計停留一個星期,期間也將參與電視節目錄影,與粉絲現場同樂。第一次來台的THE ONE就覺得台灣是氣候宜人,人們很熱情的地方。
 
THE ONE-鄭淳元,2017中文抒情單曲《行李》由凃惠源老師作曲、林秋離老師、呂程程老師作詞,透過THE ONE抒情演唱方式,運用唱功及深情動力完美詮釋出愛如旅人手上那不可缺少的行李,陪你默默地行走在人生之旅的意境。
 
凃惠源老師也帶著太太SHINY一起上台贈送THE ONE最喜歡的一種動物造型的神秘禮物給他。THE ONE-鄭淳元說:出國必備的行李,簡單的運動器材,比如跳繩,運動服,泳衣等,因為運動健身有利於更好的狀態去唱歌。
 
記者會上,THE ONE-鄭淳元也特別與紅心字會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一起同樂,展現超有愛的親和力。紅心字會也送上印有鄭淳元姓氏的紅包袋、聚寶盆及春聯等禮物,感謝THE ONE的愛心善舉;小朋友也因為THE ONE-鄭淳元大哥哥的到來,準備了珍珠奶茶、鳳梨酥及茶葉等台灣名產送給他。
 
THE ONE-鄭淳元表示:很榮幸這次來台能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也謝謝一起付出愛心的朋友。THE ONE-鄭淳元也說,傳統過年的習俗中,收到紅包是一個最歡喜,也最幸福的時刻,紅包代表著喜氣與關懷,祝福著擁有紅包的人,能夠擁有一年的好運,希望大家也可以捐出自己的紅包能讓小朋友感受社會溫暖。
 
此外,THE ONE-鄭淳元也曾擔任過少女時代、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等眾多天團成員的Vocal老師,被問到印象較深刻的學生時,他說:少女時代太妍從小就很不一樣,眼光也很獨特;Super Junior 的利特和神童說話很有風格,認為他們會成爲主持人,東方神起的五個人,也都非常努力,彼此關係也很好。THE ONE-鄭淳元也說:自己是很嚴格的導師,對於那些不是特别有天分,但是非常努力的學員我會很鼓勵,但是耍小聰明的人在我這裡是行不通的,只有努力的人,才是會有機會成為最好的。THE ONE自己也有遇到過嚴格的評審老師,他們對我的教導都成爲了我接下去努力的動力,不斷改進努力,越來越更好。
 
img1484142625.jpg

img1484142639.jpg

img1484142653.jpg

img1484142668.jpg

img1484142680.jpg

img1484142695.jpg

img14841427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紅心字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