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這群人˼舉辦《這是我新歌發表的態度!》音樂派對記者會 正式和媒體記者見面 應要求演出搞笑短劇 完全招架得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這群人˼舉辦《這是我新歌發表的態度!》音樂派對記者會 正式和媒體記者見面 應要求演出搞笑短劇 完全招架得住
0
1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1日 (日)

被媒體封為全台『網紅之霸』的『這群人』,為1/21將舉行的『這是我新歌發表的態度!』音樂派對,首度在台北舉辦演出彩排暨媒體記者會,正式和媒體記者們見面。這群人果然超有梗,現場臨時被媒體朋友要求演出搞笑短劇,也完全招架得住,現場立馬重現網路上的『群人幽默』。
 
這天『這群人』成員:茵聲、展榮、展瑞、尼克、木星、董仔、石頭,全員出席,並於記者會上搶先帶來『2016 Youtube 年度最佳創作影片第一名-超瞎翻唱』的現場精華版,成員們又唱又跳,雖說是彩排,但『這群人』依舊火力全開,並帶來超火辣Dancer老師助陣,如同這群人所推出的每一支影片,絕對好看,也預告2017年將推出『超瞎翻唱第2集』
 
『這群人』由茵聲、展榮、展瑞,組成音樂團體『三個人』在2016年年底透過PressPlay募資平台,募得破百萬的金額,找來曾製作過蔡依林『Play!我呸』的金曲作曲人倪子岡,於數位與實體同步推出首支單曲『這是我』。『這是我』MV同樣由『這群人』團隊耗資300萬製作完成,除了不含糊的唱跳演出,還在MV中巧妙插入向港式殭屍片、恐怖片致敬的驅魔元素,並以『驅魔儀式』譬喻『驅走任何帶給你負面能量或酸言酸語的攻擊』。三個人被問及終於發片的,三個人說「謝謝所有陪我們一起走到今天的粉絲朋友們,我們會繼續努力,做到更好」。
 
『這群人』1月21『這是我新歌發表的態度!』音樂派對,門票已全部完售,21日除帶來『超瞎翻唱』完整現場版,也將有三個人演唱『這是我』。此外,群人三少:『展榮+展瑞+尼克』將挑戰經典派對歌『音浪』、『茵聲+展榮』,將以對唱的方式演唱周杰倫經典情歌『安靜』代表金曲,這群人的『群人三花:茵聲+木星+董仔』也將挑戰S.H.E的催淚神曲『你曾是少年』。
 
img1484970037.jpg

img1484970038.jpg

img1484970039(1).jpg

img1484970039.jpg

img1484970040.jpg

img1484973031.jpg

img1484973032.jpg

img1484973033.jpg

img1484973034.jpg

img14849730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PressPlay                                 照片:孟惠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