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TR(一個短命的超級團體) 主唱 Max Bacon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GTR(一個短命的超級團體) 主唱 Max Bacon
0
19,738

By 莎拉姐

2011年12月27日 (五)

      他不是培根,也不是貝肯兄弟之一(KEVIN BACON),只是一個主唱,但是他的聲音卻令人驚艷,他是 1986年GTR這個樂團的主唱。可惜的是這是個短命的樂團,他們前後就只出了一張同名專輯,不過卻可以再出精選及演唱會實況。

    說起這個團,又是個像ASIA一樣想要征服樂迷的心,因為樂手陣容實在大有來頭,想要忽略他們都很難,吉他-Steve Howe (Yes) and Steve Hackett (Genesis),主唱-Max Bacon,貝司- Phil Spalding,鼓手-Jonathon Mover,MAX的聲音高亮,中氣十足(現場就差了點),令人將他跟YES主唱(JON ANDERSON)比較,二者我都喜歡,但我個人覺得JON更有特色!

    1987年MAX又在超級團體PHENOMENA -DREAM RUNNER出現,但在主打歌中DID IT ALL FOR LOVE是擔任合音(主唱是JOHN WETTON),若不注意,常有人將他以為是個女合音。後來MAX在MIKE OLDFIELD及STEVE HOWE的專輯中各客串出現一首歌。我有他個人的專輯From the Banks of the River Irwell,但是風格跟GTR當然不同,有的歌還不錯,而MAX早期的團體(BRONZ)我就不是很喜歡了,大家試試PHENOMENA /DID IT ALL FOR LOVE及GTR的When the Heart Rules the Mind及THE HUNTER。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