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鈞哥》票房開紅盤 全台票房破2400萬 成正港2017『華語賀歲全台冠軍』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大鈞哥》票房開紅盤 全台票房破2400萬 成正港2017『華語賀歲全台冠軍』
0
2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日 (五)

2017年金雞年最具冠軍相的強檔賀歲電影【大釣哥】由黃朝亮導演執導,豬哥亮攜手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吳朋奉、楊貴媚、黃仲崑、楊烈、林可彤與林玟誼等堅強陣容爆笑爆淚登場!除夕開始,全台瘋【大釣哥】,全台戲院人潮洶湧一家大小通通指名要看【大釣哥】,1/31大年初四票房持續延燒,一舉拿下當日『台北華語賀歲票房冠軍』!  蟬聯2017『華語賀歲票房全台冠軍』!討論度居高不下,臺北票房大年初四單日168萬,全國票房累積突破2400萬,穩坐2017華語賀歲冠軍!年初四這天舉辦開工迎財神活動,謝沛恩與林玟誼現身西門町發送紅包與【大釣哥】貼紙,888份讓大家2017開工一路發發發,眾影迷慕名前來,現場水洩不通,林玟誼說:「感謝大家支持【大釣哥】,有朋友說到戲院發現爆滿,買不到票,我們開工後還是可以繼續到戲院買票支持喔!」謝沛恩也搞笑分享過年大吃還可以維持好身材的秘訣:「第一個就是要先吃肉,把蛋白質全部都先吃完,再吃菜,就沒有什麼可以配飯,所以也不會吃太多!」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好評熱映中,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豬哥亮的電影草根,爆笑俗擱有力,但「愛情戲」似乎一直不算是最主要的賣點,這次在新作【大釣哥】裡,因為青春女星謝沛恩的加入,明顯地添加了幾分「女性意識」跟「浪漫情調」的氣息。謝沛恩跟藍正龍兩人之間的感情主線曲折堅定,感動人心,吳克群加入成為「戀愛三角習題」也有不少細膩深刻的描寫,戲裡時不時會出現「你窗戶外的月亮,走走走,走完,會掛在我的窗戶外。」這樣狂冒粉紅小泡泡的台詞,有一場關鍵戲,謝沛恩一身雪白精緻的婚紗,演出的卻是「新娘倒過來追新郎」的驚喜發展,出人意表,開創了國片銀幕上少見的劇情設計,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引起觀眾的強烈好奇與討論。雖電影劇情出乎意料,三人習題難解,但謝沛恩另有一番見解,笑說:「其實我覺得自己是豬哥亮、藍正龍父子檔的小三!」謝沛恩的異次元思考,常令人撲哧一笑~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好評熱映中!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img1486042075.jpg
電影中謝沛恩、藍正龍、吳克群三人習題難解,但謝沛恩另有一番見解,笑說:「其實我覺得自己是豬哥亮、藍正龍父子檔的小三!」

img1486042092.jpg
藍正龍飾演藍小龍

img1486042107.jpg
藍正龍、謝沛恩在電影中有精彩對手戲

img1486042125.jpg
豬哥亮開心告訴藍正龍謝沛恩穿婚紗來了

img1486042145.jpg
謝沛恩穿婚紗倒追藍正龍

img1486042172.jpg
謝沛恩、林玟誼出席開工迎財神活動

img1486042198.jpg
謝沛恩、林玟誼發送紅包與大釣哥貼紙給現場民眾

img1486042261.jpg
西門町活動現場水洩不通,謝沛恩、林玟誼發送紅包給觀眾

img1486042280.jpg
謝沛恩、林玟誼搞笑模仿電影海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聯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