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個唱第3場「啞嗓」 五月天阿信感冒致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個唱第3場「啞嗓」 五月天阿信感冒致歉
0
26,0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1年12月28日 (六)

 

五月天7場「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傳出主唱阿信聲音有點狀況,他在第三場演唱會上,2度跟歌迷致歉,他跟歌迷還開玩笑說下次便宜200元,傳出這樣的消息,唱片公司強調阿信只是感冒,大多粉絲也很心疼他,經過休養已經好很多,接下來的4場演唱會及跨年開場,完全沒問題。

 

趕在跨年前舉辦7場的演唱會,五月天的超人氣吸引了10萬人次,票房收入高達1.8億台幣,只不過現在卻傳出主唱阿信聲音有點問題。五月天主唱阿信說:「第一場都最緊張,然後第二場就剛剛好,第三場就太油條。」

 

雖然在舞台上還能跟歌迷開玩笑,但其實五月天在第二場演唱會時,就因為有些曲子的歌詞太多,所以跳過一整大段,從一半開始唱。

 

到了第三場,更有歌迷說阿信唱的很吃力,是不是嗓子出了問題?耳鼻喉科醫生楊光榮:「目前他的狀況,看起來如果是因為感冒咳嗽,造成聲帶發炎水腫,那這個情形滿正常的。」

 

醫生分析,這種聲音聽來比較像是感冒引起的沙啞,而且阿信還能唱,所以嗓子應該沒問題,事後經紀人也證實,阿信真的感冒了,加上前幾天連唱3場演唱會沒時間好好休息,狀況才會變嚴重,但也要歌迷放心,經過這幾天的修養聲音已經恢復,接下來的4場演唱會表演一樣精彩。

 

(記者/TVBS記者   照片提供/陳俊吉)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