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會心一擊 - Nowhere Boys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會心一擊 - Nowhere Boys
0
314

By 閱評流

2017年2月22日 (四)

 在充滿濃情蜜意的二月裡,總有一幫人,看著街裡眾人一對對,自己卻像是永遠的零,又一次過這懲人節。
 與其打量著、妒忌著、灰心著,不如像Nowhere Boys這班武林高手一樣,勤練武功,裝備自己,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市面上的樂隊數量不少,有Pop punk亦有情歌,如何在眾多樂隊中突圍而出,成功將作品打進你和我的耳膜中?Nowhere Boys只好使出「電影式搖滾」這招《天外飛仙》,是的,是武林絕學天外飛仙。他們的作品充滿故事性,雖只有聽覺的資訊,但或許加上一些特效以及編曲的細節,整個故事的畫面頓時在腦海中浮現出來。
 就像這首《天外飛仙》般,在現今香港,舞刀弄劍的機會固然少之有少,但背後的鍛鍊精神卻仍在,為愛情、為工作、為理想,一直做準備,勤練武功,增強競爭能力,才能脫穎而出,成為一統江湖的霸主,笑到最後。
 很顯然,Nowhere Boys這幫男孩,就是得到武林絕世秘笈後勤練武功的例子,除了「電影式搖滾」意念創新,唱功、樂器的配合亦得意,否則又豈會為樂迷帶來那一氣旋折的快感?當然,謝國維先生的編曲亦應記一功,能帶動樂迷一同跳躍,使樂迷聽得心癢癢;Fisher和Van的詞更是點晴之作,揉合中國武打故事和招式到自己的搖滾作品。
 要將懲人節扭轉劣勢成情人節?光坐在沙發叫戰並無意思,要做的,就是勤奮裝備自己,增強吸引力,方能讓你等到自己的俠侶出現,作出「天外飛仙」這會心一擊,大殺四方。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