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郁可唯來台二度開唱 隋棠坐月子特別獻聲力挺 練團期好友萬芳分享護嗓秘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郁可唯來台二度開唱 隋棠坐月子特別獻聲力挺 練團期好友萬芳分享護嗓秘方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2日 (五)

人氣唱將郁可唯為「00:00自由時間」售票演唱會練團,意想不到的好朋友萬芳現身分享護嗓秘訣,唱片公司也邀請健身猛男為郁可唯紓壓,演唱會前夕緊繃的壓力,過程讓郁可唯『驚』、『喜』連連。郁可唯說這次演唱會曲目24首,是來台發展七年的K歌總整理,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是「自由時間」,因為我的新專輯《00:00》中有很多首關於時間和空間的表達,從我出道到現在已經積累了很多音樂作品,包括專輯的歌和影視劇的歌曲,很開心得到大家的認可和喜歡。
 
這次演唱會也會演唱新專輯的中的夯歌『Oh Why』和中國曲風『夜落初雪』,滾石唱片表示,這次新專輯收集金曲創作人陳建騏和方文山的歌曲,激發了郁可唯獨特的氣質,真的會讓歌迷聽的很過癮,也掛保證演唱會絕無冷場,會給歌迷一個難忘的音樂饗宴。
 
這次為了宣傳郁可唯售票演唱會,特別邀請隋棠獻聲錄製電台廣告,還在月子中心的隋棠,特別抽空外出幫郁可唯『讚聲』,因為2011年郁可唯的歌曲『指望』搭上當時的電視夯劇『犀利人妻』讓郁可唯聲名大噪,六年後,隋棠進度飛快閃婚,現在已經有兩個小孩,郁可唯被問到是否自己也有可能閃婚?郁可唯回說:『我覺得感情要看緣份,緣份到了很多事情就會很順利,並不需要刻意強求。』這次來台宣傳,難忘台灣的麻辣鍋,分享『音樂』和『火鍋』在生命中缺一不可,還藉機為自己節目做宣傳,郁可唯說請大家關注「唯火鍋與音樂不可辜負」的直播節目。把我最喜歡的兩件事和大家分享,在節目中和我的朋友一起吃火鍋並唱歌給大家聽。
 
img1490198083.jpg

img1490198102.jpg

img1490198123.jpg

img1490198143.jpg

img14901981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