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Sheon創作好聽到不要不要的網路歌手『耀聲』 《J式惡趣味》鬧出300萬點擊率 網友:“這不紅怎對得起台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J.Sheon創作好聽到不要不要的網路歌手『耀聲』 《J式惡趣味》鬧出300萬點擊率 網友:“這不紅怎對得起台灣!”
0
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7日 (日)

索尼音樂「聲」力軍報到!網路歌手J.Sheon正式簽約索尼音樂,5/5即將發行首張全創作同名專輯《J.Sheon--街巷》,成為華人網路歌手被大師級音樂人相中而踏入樂壇的第一人!但因J.Sheon的創作太好聽,導致各方意見分歧,遲遲無法定奪首波主打歌,最後考量J.Sheon由網路出身,索尼唱片決定乾脆一次將〈You’ll Never Know〉、〈別問很可怕〉兩首新歌全亞洲全面數位上架,到底要哪一首歌,要網友踹共!
 
網路經濟時代來臨,成功看似愈來愈速食,擁有充沛續航力的人才會勝出。西洋樂壇有小賈斯汀、CP查理、卡莉蕾從素人變明星;而華人地區,在網路上能改、能唱、能寫、能拍,超狂創作好聽到不要不要,網友更是聽得激動:「好想看這傢伙紅,這不紅怎對得起台灣」、「受夠你這樣玩音樂」、「總之台灣hip-hop和R&B有救了」、「被你帥飽了都」,吸引大師級音樂人畢國勇、阿弟仔的青睞,也成為索尼音樂力捧的年度重點新人,J.Sheon則是華語樂壇的首例,儼然自成「J.Sheon模式」!
 
他從小熱愛音樂,從Ty Dolla Sign、Drake、Tory Lanez,聽到張惠妹、張學友,節奏藍調、靈魂樂、搖滾各種曲風無所不聽。高中畢業後,他負笈紐約讀「數位藝術與設計」,曾在飯店打工,有次進房為小冰箱補貨時,房客裸體開門還自己驚聲尖叫!在紐約生活8年接觸形形色色的人,培養出他超強觀察力;畢業後,他為闖蕩音樂路而返台,他笑說自己很宅,每天上網不下10小時,專長是拜「Google大神」找資料,但也因此緊抓時下社會氛圍與議題,於是他寫的歌可以嘴砲也能打臉,犀利到讓你會心一笑!
 
但與一般網路歌手不同的是,他從不「複製經典」而是二度創作,從小累積的音樂能量一次爆發,創作包含嘻哈、R&B、電音,就連拍攝MV也很有創意,例如他曾改編《玩命關頭7》電影主題曲〈See You Again〉成中文版還加上饒舌,點擊率破百萬次;改編電玩音樂〈妖怪手錶〉,還自拍MV化身成甯采臣,還有R&B版的〈喵電感應〉、惡搞長輩圖的〈認同請分享〉、顛覆傳統過年歌曲〈東東槍〉,加總超過300萬點擊率!「J式情歌」94狂,彷如音樂魔法師將反轉華語樂壇!
 
img1491495187.jpg

img14914952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