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ex杜德偉全新單曲《妳在我的愛情里》即將上線 預告年底將推出全新大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lex杜德偉全新單曲《妳在我的愛情里》即將上線 預告年底將推出全新大碟
0
5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3日 (五)

「亞洲舞王」杜德偉(Alex)去年10月甫升格「潮男奶爸」,有子萬事足的他,親自製作歌曲《抱緊處理》獻給愛子AJ,在大中華傳為佳話,如今baby已經半歲大,他寵妻寵兒不遺餘力,但也不忘兼顧歌唱事業,最新單曲《妳在我的愛情裡》即將於5月17日上線,日前他特別來台會歌迷會粉絲,近距離與大家玩遊戲、話家常,更預告年底將推出全新大碟,讓粉絲都興奮不已,大家和樂融融與「杜老爺」抱成一團,年度聚會甜蜜蜜!
 
杜德偉由香港出發、走紅台灣,更紅遍大中華,睽違1年,他特地由港飛來與台灣粉絲相見歡,在一年一會中,他娓娓道來,2016是他人生很大的轉捩點,除了簽進北京的娛樂公司,更喜獲麟兒,發表慶祝兒子誕生的單曲《抱緊處理》,「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自己覺得不可思議,更謝謝你們大家與我同在!」杜德偉表示,為了這次來台跟粉絲見面,「居然失眠了兩天」,自己也覺得很納悶,「應該是快要看到熟悉的你們,又開心又有點緊張地,所以睡不著了!」他還說:「不要看我傻呼呼的,我心裡面也有很多的感情,在工作上也會遇到很多問題,但是每當想起與各位的點點滴滴,就又充滿了動力!你們就是我的力量。」一席話讓全場粉絲尖叫歡欣不已。
 
杜德偉對粉絲有求必應,先是陪大家玩擲骰子比大小,又親手畫圖玩猜歌名遊戲。Alex手氣超好,玩巨型「西巴拉」,都贏過粉絲,一組4人輪番登場與杜德偉拼大小,結果都是Alex「比較大」,而且杜德偉更發揮偶像魅力,每次擲「西巴拉」,都自創不同姿勢,旋轉、保齡球、跳耀等帥氣pose讓女粉絲尖叫不已!
 
此外,杜德偉也在粉絲力拱下,現場塗鴉讓粉絲猜謎,他只是畫了一個輪廓的雛型,馬上就被猜中是「蒙娜麗莎」,他瞪大雙眼不可置信:「我畫得真有這麼像?」接著他又畫著一個高舉內褲的男子,現場一致高喊是《脫掉》,讓他笑得合不攏嘴,但主持人虧說如果重要部位可以再點上一點,就更「逼真」了,讓杜德偉笑翻,最後在該處畫上一隻「鴨子」,全場爆笑!而最後一題,他號稱是最高難度,只見他畫出類似「棋」的剖面,上有一隻眼睛,對著冷月,整體看起來好像達利的超現實主義畫風,沒想到還是被歌迷一舉猜中,答案是《一起看月亮》,杜德偉直讚自己的粉絲都是「靚仔」,又漂亮又聰明!杜德偉也開心宣佈,年底將有全新專輯面市,「可以代表現在的杜德偉,我所做的音樂、我所想的一切、我對音樂的感覺,可以跟大家分享!」
 
Alex表示2017年是一個新的開始,目前也正拍攝1部電影,首度詮釋了一個從未嘗試的角色,「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也希望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img1493823076.jpg

img1493823093.jpg

img1493823106.jpg

img1493823123.jpg

img1493823136.jpg

img1493823149.jpg

img14938231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杜德偉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