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鬼鬼 & 鼓鼓信義區快閃送出百張Hito流行音樂獎典禮門票 鼓鼓直呼鬼鬼是控制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鬼鬼 & 鼓鼓信義區快閃送出百張Hito流行音樂獎典禮門票 鼓鼓直呼鬼鬼是控制狂
0
1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6日 (一)

「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2017 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6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日前已搶先公佈第一波已確定出席的歌手名單,包括:Bii畢書盡、ErikaMiss Ko葛仲珊、方大同、五月天、安心亞、兄弟本色、李千娜、李英宏、李佳薇、李毓芬、林俊傑、周湯豪、信、韋禮安、鬼鬼吳映潔、鼓鼓、獅子合唱團、魏如萱…等近20組藝人將接力演唱,星光閃爆小巨蛋!而鬼鬼和鼓鼓5日晚來到位於信義區的「Mercedes-Benz」品牌概念館,為Hit Fm所舉辦的快閃搶票活動站台並抽出幸運的民眾,可以搶先得到進入小巨蛋的入場資格!在日前公佈的第一波藝人出席名單中,鬼鬼和鼓鼓也確認將會出席2017hito流行音樂獎!
 
鬼鬼與鼓鼓共同入圍了本屆「最受歡迎新人」,雖然票選結果典禮當天才會揭曉,但兩人挾帶的高人氣已將活動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尖叫聲四起!更有粉絲的尖叫聲有如獅吼功,讓鼓鼓上前詢問:「你怎麼練習尖叫的啊?」鬼鬼還為粉絲謀福利、拗主辦單位再加碼,搶票的氛圍十分緊張刺激!不過鬼鬼在現場可是當起了糾察隊,從排隊到管秩序都自己來,讓鼓鼓驚嘆:「她有一股非常強大的控制慾!」鬼鬼馬上在旁邊可愛大喊:「我希望大家守秩序,沒辦法接受大家是一盤散沙的排隊!」讓主持人SoWhat都開玩笑直呼鬼鬼搶了他的工作,可以當主持人了!
 
提到兩人過去是否認識?鬼鬼笑稱「小時候」鼓鼓當過她一堂課的老師,那時候她已經是黑澀會美眉,鬼鬼因為想要學習打爵士鼓,找上了當時還在玩地下樂團的鼓鼓學打鼓,鼓鼓那時則還沒出道,曾在電視上看過鬼鬼在節目上的殘酷淘汰賽,因此原本想讓她好好在節目上大展打鼓的才藝,不過第一堂課試上了「一個小時」後,鬼鬼就再也沒連絡鼓鼓了,鼓鼓還反省自己:「是不是我教的不夠好?」更不好意思問說要不要上第二堂,沒想到當了一個小時的師徒之後,就相隔十多年沒再見過!鬼鬼則趕快跳出來解釋:「因為打鼓很難,是我自己不夠積極向上啦!」讓全場的笑聲不斷!
 
一樣是從團體出線後由個人之姿站上hito流行音樂獎的舞台上,鬼鬼表示得知自己可以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時,竟然還感動得哭了!原來是因為小時候都看歌手在舞台上盡情表演,自己終於也可以用歌手的身份跟大家在小巨蛋上見面!兩人更同時表示,為了頒獎典禮都有準備一段特別的表演,至於厲不厲害就要交給來看的觀眾及粉絲來定奪啦!
 
快加入6月4日熱力四射的音樂饗宴,可以參加5月8日至5月14日在Hit Fm官方APP活動頁面上傳自己與各處hito流行音樂獎的創意合照,就有機會獲得頒獎典禮門票兩張!詳細的贈票資訊請洽Hit Fm聯播網官方臉書,也可以至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
 
img1494066470.jpg
鬼鬼、鼓鼓一起為搶票快閃活動站台 抽出幸運觀眾!

img1494066487.jpg
鬼鬼和鼓鼓的高人氣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北之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