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性感法鯊辣戀尬二女神 正牌男友醋勁大發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性感法鯊辣戀尬二女神 正牌男友醋勁大發
0
3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1日 (二)

         擁有「大鵰王」封號的男星麥可法斯賓達,最近除了主演【異形:聖約】叫好叫座,更在即將於5月26日上映的新片【為妳唱的歌】中飾演狂放不羈的王牌製作人,並同時與女星魯妮瑪拉、娜塔莉波曼有多場親密對手戲,讓魯妮戲中的男友雷恩葛斯林頭頂發綠,但卡在大鵰王也是自己專輯的製作人,他會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為妳唱的歌】電影描述四人之間交錯的愛情命運,並分別由好萊塢重量級卡司主演,包括【樂來越愛你】雷恩葛斯林、【黑天鵝】娜塔莉波曼、【因為愛你】魯妮瑪拉,以及【異形:聖約】麥可法斯賓達,可說是近年來顏值最高的愛情電影。法斯賓達外號很多,除了廣為人知的「萬磁王」與「法鯊」,更因為他的「那一包」常常成為電影裡的焦點,坐擁「大鵰王」的封號。此次他在電影裡飾演遊戲人間的製作人,一人尬多P,連魯妮瑪拉與娜塔莉波曼都臣服在他魅力之下,他究竟是多情還是無情,觀眾可在上映時,在大銀幕一睹赤裸真面目。
 
年輕女孩菲(魯妮瑪拉飾)在音樂聖地遇見了創作人"BV"(雷恩葛斯林飾),浪漫的火花讓兩人陷入熱戀。狂放不羈的王牌製作人庫克(麥克法斯賓達飾)與美豔女服務生(娜塔莉波曼飾)的激情挑逗,也將理不清的關係帶來了無限渴望…除了激情戲碼,在金獎攝影大師艾曼紐盧貝茲基的掌鏡下,捕捉了許多男神與女神浪漫的瞬間。電影更在美國音樂聖地德州奧斯汀拍攝,魯妮瑪拉的清新、娜塔莉波曼的性感、雷恩葛斯林的憂鬱、法斯賓達的危險氣息…都在音樂催情下更加夢幻與衝突。除了雷恩葛斯林在此片大展歌喉,魯妮瑪拉為戲狂練吉他,法斯賓達也獻唱了一曲。英國獨立報稱讚此片「偉大傑作!」紐約人雜誌則評「電影抓住了人生最具爆發力的一刻。」
 
片商因應廣大迷妹迷弟的要求,特推出男神女神海報珍藏套票,購票即贈電影原文海報一張,印有雷恩、娜塔莉、麥可、魯妮的四人唯美特寫,首波開賣已銷售一空,緊急追加最後三百套,呼籲影迷把握收藏時機,可在博客來售票與光點華山電影館購買。臺虎精釀也推出限量杯墊,即日起只要至任一臺虎精釀品飲空間消費就可取得。電影上映後,還可憑票根折價單杯啤酒100元。詳細活動請參考電影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ndrewsfilm
 
5.26 《為妳唱的歌》音樂的悸動、愛情的迷
 

5.26 《為妳唱的歌》幕後花絮:戀夏音樂

 
img1495375797.jpg

img1495375821.jpg

img1495375841.jpg

img1495375842.jpg

img14953758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東昊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