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2屆Arcadia電子音樂節『光棍節』週末入侵台北 粉絲跪求蔡依林與Hardwell同台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2屆Arcadia電子音樂節『光棍節』週末入侵台北 粉絲跪求蔡依林與Hardwell同台演出
0
2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5日 (五)

去年10月9日首度重裝抵台的Arcadia電子音樂節,今年選在11月11日及12日的「光棍節」周末再度「入侵」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伴隨著全新主題「INVASION」,英國團隊這回更將獻上首度在台灣音樂節現場演出的「 The Lords of Lightning」閃電風暴秀,準備結合炫目閃耀的雷射燈光與充滿氣勢的電子音樂,以400萬伏特的超高電壓,重現真人版的宇宙霸主正面對決戰!
 
主辦單位Cosmos LIVE!的創意總監 - 李宗哲透露:誕生有16年的「The Lords of Lightning」閃電風暴秀使用Tesla特斯拉科技演出,「並由2位特技表演人員穿上金屬鍊甲,融合物理學與電子學,利用400萬伏超高電壓產生高達5公尺的強力電弧,形成法拉第籠的100%安全防護。」此外更以落雷彰顯眾神之怒、震懾暴戾狂徒、怒火燎原之勢,在共3段的「高壓電真人演出」中,展開史詩級泰坦之役,藉由視聽雙重的震撼,蠱惑你全身每一條感官神經!
 
首屆Arcadia電子音樂節一舉匯集4組「DJ Mag」票選出的全球百大DJ包括Kaskade、Nicky Romero、Vicetone與Andrew Rayel,齊登360度大蜘蛛裝置舞台,並以涵蓋Trance、House與EDM的潮流曲風,嗨翻現場超過1萬2千名電音舞客。而在今年已經公布的演出名單中,除了有2015年第16名的加拿大兄弟檔DJ組合DVBBS,還有才剛釋出與華人天后 - 蔡依林合作新曲「We Are One」的Hardwell與荷蘭暗黑教主R3hab,特別值得一提的是,Hardwell與R3hab也都將是2度來台!
 
Cosmos LIVE!的創意總監李宗哲表示,2013、2014年連續2年蟬連全球百大DJ冠軍的Hardwell來自荷蘭,「他以獨特的Progressive House曲風成為新寵兒,去年首度來台時就造成一票難求的搶購熱潮,還曾為Coldplay的單曲『A Sky Full Of Stars』重新製作混音版本獲得好評,被譽為電音DJ界天才!」而Hardwell在與蔡依林合作的新曲「We Are One」加入「大空間浩室」Big Room元素,凸顯Jolin的情感歌聲張力,一剛一柔互相輝映,讓飽滿的電子能量徹底爆發。
 
而同樣來自荷蘭的R3hab,則在2015年與2016年連續拿下全球百大DJ第21名。在登上各大國際舞台演出、展現出過人的DJ技巧後,他在2012年也曾與澳洲女DJ歌手Havana Brown合作話題單曲「Big Banana」,還一舉登上美國告示牌雜誌夜店舞曲播放榜的冠軍!
 
不讓Hardwell與蔡依林合作的「We Are One」專美於前,R3hab去年就搶先Hardwell與亞洲女歌手有過合作,他合作的對象是SM娛樂旗下的多國籍女團f(x)中的Amber與Luna,而這首「Wave」不僅是SM娛樂跳脫傳統專輯發行方式,同時也是1年52週每週推出全新數位單曲的計劃中的第13首作品,融合美式漫畫風格與現場演出記實的MV也很有可看性!
 
而為了慶祝「 The Lords of Lightning」閃電風暴秀首度在台灣音樂節現場演出,主辦單位Cosmos LIVE!不僅宣布7月6日將再加開限量111組的「雷電套票」,只要購買「雷電套票」的舞客,憑本票券活動當日現場即可獲得免費兌換一副「雷電眼鏡」的福利,還邀請到匯升國際旗下紅人娛樂8位在臉書上超過100萬名粉絲關注的辣妹網紅,在家傢酒餐酒館拍攝性感的螢光熱舞影片,要讓大家搶先體驗充滿影音震撼、有你一定會更好玩的Arcadia電子音樂節!
 
2017 Arcadia Taiwan-Invasion
活動日期:2017年11月11日(六)及12日(日)
活動時間:15:00-22:00(14:00開始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十號水門)
售票系統: KKTIX購票網站 & 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img1499258498.jpg

img1499258550.jpg

img1499258597.jpg

img1499258599.jpg

img1499258632.jpg
Hardwell

img1499258602.jpg

img1499258658.jpg
R3HAB

img1499258604.jpg

img1499258692.jpg
DVBBS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osmos 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