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前總統馬英九親臨指導 兩岸七組合唱團300餘人共同獻唱《台北的天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前總統馬英九親臨指導 兩岸七組合唱團300餘人共同獻唱《台北的天空》
0
1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16日 (二)

知名音樂製作人季忠平(曾做過許茹芸「如果雲知道」……)及 天王天后御用作詞人梁鴻斌(天天)(曾做過孫燕姿「綠光」、蕭敬騰「狂想曲」歌詞製作人。)15日聯袂出席由「中華兩岸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發展促進會」&臺北市「青青合唱團」聯合主辦的「新鶯出穀」兩岸合唱交流演出,一同發掘兩岸「新鶯出谷」好聲音。
 
現場除了由台灣社會精英人士組成「青青合唱團」引領下,同時邀請兩岸共計六所初高中、小學合唱團「新鶯出谷」於臺北聯合演出「臺北的天空」等曲,前總統馬英九除親臨指導,並現場祝賀致詞。
 
季忠平、陳明真夫妻倆最近專心把雙胞胎帶大,沒有想再生女兒。夫妻倆坦承,陳明真年紀大 ,不生了!陳明真最近勤跑做商演,賺奶粉錢。一個月出去兩次,希望當天來回。她笑說,「出差最高天數是3天!想趕快回家帶小孩。」
 
而夫婦倆前年生了ㄧ對雙胞胎,目前兩歲半多,好動活潑,季忠平說,「他們 音樂靈敏度很高,聽到音樂會哼哼唱唱。因為我是學古典音樂。接下來想教兄弟兩個小提琴、鋼琴雙管下。」
 
季忠平表示,接下來會做佛經佛教音樂 ,他說,「目前佛教音樂調性比較小調,希望自己接下來推出的佛教音樂,是做明朗的調性,包括 心經、大悲咒,希望年底陸續發行。」
 
至於作詞人天天今年底推出EP圓夢,他表示,「唱的都是以前寫過的歌,會找大咖明星跟我一起唱。」
 
img1500182076.jpg

img1500182083.jpg

img1500182090.jpg

img1500182096.jpg

img1500182101.jpg

img15001821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朋友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