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毛弟改名˹邱宇辰˼再出發 成楊謹華 & 安心亞師弟 全方位發展 開拓戲路一路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毛弟改名˹邱宇辰˼再出發 成楊謹華 & 安心亞師弟 全方位發展 開拓戲路一路旺
0
3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7月31日 (三)

「JPM」毛弟登大人,改名「邱宇辰」衝刺演藝事業,他說:「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名字!」並表示:「新名字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代表全新的開始,也開始思考「邱宇辰」將帶給大家什麼樣的新氣象!」他並宣佈加盟「百鴻揚」娛樂,正式成為楊謹華、安心亞的師弟,整個人煥然一新!新東家、新名字也帶來好運道,他即將進新劇組,開心將有新作品與大家分享!
 
以邱宇辰之姿簽入「百鴻揚」,是美麗的緣起,「我要感謝很挺我的蔣哥,介紹我跟新公司認識,我們像朋友一樣聊了幾次,發現新公司是我想要一起打拼的夥伴,所以就很自然地進來了!」新名字「邱宇辰」也是在新東家的規劃下變身,「宇」字很寬,代表寰宇、宇宙,「辰」則如日月,代表永恆、不變,希望「邱宇辰」可以恆如「夜空中最亮的星」,在演藝事業上大放光芒!
 
雖然妙轉新名字,但不代表與以前的自己切割,出身於「模范棒棒堂」,以「JPM」走紅,邱宇辰以全方位發展期許,「希望以歌唱為基礎,在戲劇和主持上再衝刺!」但其實他的戲劇成績也很亮眼,出道時曾以電影《九降風》嶄露頭角,近期的《High 5 制霸青春》更大受歡迎,經紀公司表示規劃打造上,戲劇的比重會較多並長期,但也會支持邱宇辰的音樂夢!「我的理想就是當唱跳歌手,因為我非常喜歡唱歌跳舞,他也表示自己很迷嘻哈,若之後發片也會努力朝「唱跳+嘻哈」元素邁進!
 
累積了10年的能量,「歷經組團、出片的經驗,也相信未來可以全新的姿態跟大家見面!」目前,他除固定主持《娛樂百分百》,接下來將再次參與戲劇的演出,邱宇辰平時就有戲劇課程,在新公司安排下更覓得名師,可望更上層樓!
 
轉換新東家後,邱宇辰煥然一新,他表示將繼續努力,期許有更好的自己,嘗試各種不一樣的角色,也希望粉絲能繼續給他加油支持,讓「邱宇辰」更不一樣、挑戰自己也更能有所發揮!
 
img1501511340.jpg

img1501511354.jpg

img1501511367.jpg

img1501511380.jpg

img1501511393.jpg

img1501511408.jpg

img1501511421.jpg

img1501511440.jpg

img15015114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百鴻揚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