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ITAN泰坦出席捷運盃街舞複賽 鼓勵參賽者:有夢就要勇敢追 網友誇台灣終於有男團可媲美韓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ITAN泰坦出席捷運盃街舞複賽 鼓勵參賽者:有夢就要勇敢追 網友誇台灣終於有男團可媲美韓團
0
1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6日 (二)

「2017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5日下午1點於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大廳舉辦複賽暨MV舞蹈模仿大賽決賽,推廣大使「超偶像嘻哈男團」TITAN泰坦擔任開場演出,團長比利表示,三年前自己第一次受邀擔任評審,現在則是以TITAN 泰坦擔任推廣大使,他鼓勵愛跳舞的朋友一定要堅持到底,因為「舞蹈是非常純粹且美麗的!」決賽將在8/12舉行,當天活動代言人周湯豪也會出席擔任評審。
 
TITAN泰坦今年一月才發行首張EP,頗受好評,校園與商演活動邀約不斷,將趁勝追擊,預計9月份再發單曲。這首新歌從舞蹈到填詞都由TITAN泰坦親自創作,他們笑稱這個「新歡」很不一樣,他們耗盡很多心力與苦心,絕對值得歌迷期待。有網友誇他們是顏質高、舞技好,是少數台灣男團造型與舞技可以媲美韓團,TITAN泰坦感謝歌迷的讚賞,笑說那是因為團員有潮男奧斯丁,還有三位專業舞者出身的成員,加上經紀人大目與大隸都很愛面子,至今都是軍事化部隊管理。
 
TITAN泰坦的嚴格訓練計畫,包括每天都要進公司打卡練歌、健身、舞蹈課程,每週還要驗收一首歌曲。愛衝浪的漢之說,老闆要求團員要保持在準備好的狀態,出道後自己就不能像以往隨心所欲的去曬太陽或從事戶外活動,為了上鏡頭的一致性且好看,他還被要求要加強日常防曬與美白。舞蹈底子較弱的奧斯丁因為不喜歡跟不上的無助感,則會特別將課程拍成影片,在家自行練習。比利說,之前累到連開車回家等紅燈都會打瞌睡,險釀車禍,表示這是錯誤示範,但聊到現在有一點點成就,覺得一切努力很值得。
 
TITAN泰坦出道後更加佩服曾經合作過的唱跳歌手:蕭亞軒、林俊傑、羅志祥等天王天后,特別是控制呼吸以及聲帶肌肉控制,都需要長時間訓練。他們笑說更能體會為何巨星們都很「自戀」,因為為了找到自己最佳的角度,需要常常在鏡子前練習與自拍。TITAN泰坦也感受到成為「藝人」後,更要接受大眾檢視,特別是網友的批評。正義說,所以需要不斷的重複動作練習直到身體有反射動作,並增加魅力來讓網友肯定他們的努力。而每次上台TITAN泰坦都很享受,因為如果連演唱者都不能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台下的觀眾肯定也無法感受。
 
站在捷運盃舞台上演出,比利表示,台灣新生代舞者都一直在進步,且實力不亞於世界其他地區,特別是這幾年甚至更接軌國際,而且台北捷運公司也特別將中山地下街的在爵士廣場加上許多面鏡子,打造成青少年的練舞場所,安全又便捷,非常值得鼓勵。漢之也說,參與日前的初賽後,發現其實TITAN泰坦並不孤單,有很多人像我們一樣在追求自己的夢想,他勉勵大家能繼續守住自己的夢想,有天一定能發光發熱!
 
img1501999056.jpg

img1501999075.jpg

img15019990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整合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