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進才女陳明熹 獲『華語金曲年度最佳國語女新人獎』 音樂生涯蒸蒸日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進才女陳明熹 獲『華語金曲年度最佳國語女新人獎』 音樂生涯蒸蒸日上
0
1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8月11日 (日)

8月9日晚,“2017華語金曲獎頒獎典禮”在香港灣仔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本屆華語金曲獎不僅為了致敬華語經典,也是為香港回歸20週年獻禮。
 
頒獎禮當晚眾星雲集,其中包括譚詠麟、鄧紫棋、迪瑪希、辛曉琪等等。原創歌手陳明憙以新勢力代表也出現在頒獎禮現場,為樂壇注入年輕血液。
 
更值得一提的是,當晚陳明憙作為新進藝人榮獲“2017年度最佳國語女新人獎”,在隨後的歌曲串燒表演中以一首《終身美麗》致敬粵語經典。
 
據悉,陳明憙出道不到一年以來,已經在樂壇各大頒獎典禮拿到6個獎項;近期,作為演出嘉賓再次現身梁詠琪演唱會;粵語新歌黑白灰三部曲之白《畫布》也已於8月10日全面上線。相信才女陳明憙會努力創作更多作品回饋聽眾。
 
img1502383134.jpg

img1502383161.jpg

img1502383198.jpg

img150238322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